那一刹那,所有人感覺呼吸都停止了,蝶舞一掌之下,空間崩開,餘威不散,鬼隕的匕首,已經刺入了蝶舞的後心。

    匕首之上的邪惡之氣,即使隔著大陣,都令人感到靈魂顫栗,就好像惡魔的詛咒,邪惡、陰暗、嗜血。

    在匕首刺入蝶舞背後的一瞬間,蝶舞雪白的肌膚上,一瞬間布滿了黑色符文,就好像邪惡的蛛網,纏住了獵物,蝶舞的肌膚開始石化。

    “鬼隕,放了她,我可以用你的命,來換她的命。”龍塵見蝶舞命在頃刻,站出來高聲喝道。

    不管是蝶舞,還是蝶靈,她們都是善良的種族,龍塵不忍心她們就這樣隕落。

    雖然他知道,因為蝶靈一死,蝶舞也命不久矣,但是他不忍心看著她就真這麽死在眼前,那不應該是善良的歸宿,或許,他的丹藥,能救蝶靈一命,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龍塵一開口,鬼隕一愣,忽然明白了龍塵的意思,不禁仰天大笑,仿佛聽到了這個世界上,最好笑的笑話。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看著鬼隕,雙目之中神光湧動:“沒什麽好笑的,我龍塵從來不會跟敵人開玩笑。

    我見到你的第一刻,就準備殺了你,如果你放了她,等我們決戰之時,我可以留你一命,如果你殺了他。

    我龍塵發誓,就算上天入地也要將你斬殺,哪怕有恩普達給你撐腰,也改變不了你被殺的宿命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在虛空之中激蕩,令無數人心顫,龍塵竟然要殺鬼隕?他哪來的底氣?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這是在威脅我麽?真是好笑。”鬼隕大笑,笑得臉上的肥肉直顫,油膩而又令人惡心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這輩子從未威脅過人,我說的是事實。”龍塵搖搖頭,看著蝶靈被擒,他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種莫名的悲涼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真的是善有善報麽?像蝶靈一族這樣善良的種族,為什麽還要輪到如此淒慘的下場?

    在天武大陸的靈族、星域神界的洛靈族,還有在加林仙地遇到的石靈一族的通天石靈,她們都是善良的種族,但是她們的善良得到了什麽?

    忍讓和遷就,隻會換來無休止的征伐,換來的隻能是屈辱和傷痛,在凡界是如此,仙界同樣如此。

    大梵天在仙界一手遮天,他的狗腿子遍布九天十地,恩普塔不過是他手下的一條狗,卻創立了令人恐懼的血殺殿。

    大梵天是他的宿命之敵,想到五帝覆滅,淩雲子、老頭子、曲建英、胡楓等人的犧牲,這一切都源於滅世之戰,追根溯源,都是大梵天一手造成的。

    就算沒有九星傳人的身份,他也絕對不會放過大梵天,而如今鬼隕出現,他絕對不會讓鬼隕活著離開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他願意為了蝶舞放他一條生路,他並沒有威脅鬼隕,隻不過,除了他之外,所有人都認為他瘋了。

    在無數人以震驚、嘲諷的目光看著龍塵時,蝶舞俏臉上,浮現出一抹溫柔的笑容:

    “龍塵,您是一位善良的人,您是真正的勇士,我蝶舞一族永遠銘記您的恩德。

    不過,為了我這已經所剩不多的壽元,而放棄擊殺一個惡貫滿盈的魔頭,太不值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蝶舞忽然痛苦的慘叫,鬼隕手上的匕首顫動間,條條鎖鏈生出,他竟然開始抽取蝶舞的精魂和靈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