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隻大手的主人,正是鬼隕,道道靈魂符文,從鎖鏈之中湧出,被他的手掌吸收。

    那蝶靈一族的女子,在痛苦地哀嚎,鬼隕麵無表情,完全無視那女子靈魂被剝離的痛苦。

    很快,那蝶靈一族女子的聲音越來越微弱,最終沒了聲息,她靈魂消散,肉身開始腐朽,最終化作塵埃,一陣微風吹過,消失在了天地之間,一個美麗善良的生靈,就被這麽被剝奪了生命。

    “我蝶舞一族,與蝶靈一族同為靈族,我與她結締契約,她死亡後,我的壽命也即將到達終點。

    蝶靈一族,天性善良,不會沾染仇恨,但是我蝶舞一族不一樣,你害死了她,我要為她報仇。”蝶舞看著鬼隕,美麗的眸子中帶著傷痛,帶著仇恨,更帶著無盡的殺意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死在我手上的蝶靈一族多了去了,向我尋仇的人,更多如牛毛,可惜,弱者就是弱者,隻能逆來順受,難道,你還不懂麽?這就是你們的宿命。”鬼隕仰天大笑,仿佛聽到了非常可笑的事情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兩人前方的結界消失,蝶舞玉手揮動,大地崩開,一道道木刺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木刺飛出,虛空掀起了道道漣漪,空間崩碎,時空碎片飛舞,磅礴的力量透過大陣撲麵而來,內場的強者們,頓時感到一陣窒息,仿佛身體都要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“咚咚咚……”

    木刺衝天,撞在擂台結界之上,結界顫動中,竟然出現了波紋,隱隱有碎裂的跡象,一時間全場駭然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力量?”

    擂台顫抖中,木刺、蔓藤如同怒龍,席卷四麵八方,整個擂台,一瞬間變成了木之世界。

    透過結界,人們可以看到,蝶舞玉足踏著虛空,長臂搖擺,腰肢舞動,竟然跳起了舞來。

    曼妙的身姿,仿佛天道的縮影,甚至她一個眼神,一個彈指,都能引動天道之力迎合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他是以身為道,以舞姿代替結印,不需身、口、意配合,就可以觸發術法。”洛雪此時恍然大悟,她還是第一次聽說世間有這種神奇的種族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蝶舞就好像一隻美麗的精靈,漫步在虛空之上,舞動萬道,一條條木柱和尖刺組成的怒龍,在擂台之上來回攪動,發出劇烈的聲響。

    虛空被恐怖的力量撕裂,擂台早已經消失,這裏是一片木龍的世界,鬼隕人已經被木龍淹沒。

    當擂台上的結界,出現裂紋之時,第二道結界再次出現,才擋住蝶舞的恐怖力量。

    看著木龍流轉,攪動天地,所有人不禁心驚膽戰,隔著大陣,都能感受到木龍之上的恐怖力量,連空間都被壓得快要奔潰,如果是血肉之軀,會瞬間被碾壓成齏粉,哪怕是初代強者,都無法靠近,這就是絕對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鬼隕呢?難道被殺了麽?”

    木龍吞天,遍布整個擂台,卻看不到鬼隕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刺眼的光芒從擂台之中浮現,那狂暴的怒龍,被光芒照中,木柱紛紛化作齏粉,散落漫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