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詩詩在這一輪終於碰到了苦無涯,雖然大家都知道,早晚都會碰上的,但是如今這個結果來臨,所有人心裏還是咯噔一下子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自己的銘牌,可惜,不是鬼隕,龍塵剛剛看到對方的名字,對方的名字立刻暗淡了下來,顯然對方見到是龍塵,直接放棄了。

    而虛空之上,也出現了對決名單,龍塵直接晉級四強,白詩詩對決苦無涯,鬼隕對決蝶舞,那個叫蝶舞的,就是那個身材火爆,無人知曉其來曆的女子。

    另外一隊,就是打醬油的了,沒人在意他們,因為他們的勢力雖然強大,但是跟苦無涯、鬼隕等人根本沒有可比性,他們一路衝到這裏,靠的不是實力,而是運氣。

    那兩人一見對決名單出來了,直接私下裏交頭接耳了一會兒後,其中一個人直接認輸,將四強位置送給了那人,不知道那人是不是許諾給了對方什麽好處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那人衝入四強,也就止步於此了,下一場比試,他連上場都不敢,他要的,不過就是一個排名而已。

    四強戰,兩場已經有人認輸,剩下的,就是白詩詩與苦無涯,蝶舞和鬼隕之間的對決了。

    白詩詩麵色平靜,看不出任何緊張的神色,但是其他人卻充滿了擔憂,畢竟,那個苦無涯根本就是一個怪物,令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眾人返回駐地休息,白詩詩的母親,將白詩詩單獨叫入了房中,不知道兩人說了什麽,整整一天都沒出來。

    第二天,眾人再次來到觀戰台上,這一次沒有了歡呼聲,有得隻是那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壓力,那感覺,令人有些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緊張地看著白詩詩和蝶舞,這兩個絕世美人,要決戰兩個恐怖怪物,他們對兩人充滿了擔憂。

    淩霄書院的弟子們,一個個握著拳頭,連大氣都不敢喘,她們迫切地希望白詩詩能贏,他們怕出聲,會影響到白詩詩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到了,不過距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苦無涯、鬼隕、白詩詩和蝶舞四人。

    苦無涯身形高大,坐在那裏,就好像一座小山,他閉著眼睛,但是散發出的氣勢,卻令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今天的鬼隕,竟然穿著黑色鬥篷,遮住了大半邊臉,那是血殺殿弟子的標準服飾,今日一戰,他竟然換上了這身行頭,令人琢磨不透。

    白詩詩如同一尊神女雕像,盤坐在場中,至始至終,沒有說過一句話。

    忽然在場的強者們一陣騷動,那個叫蝶舞的女子忽然站了起來,直奔觀戰台的一個角落走去,讓人們感到吃驚的是,她的方向,好像是對著龍塵。

    在無數人詫異的目光中,蝶舞就那麽走到了龍塵的身前,龍塵一愣:

    “蝶舞姑娘有事?”

    不光龍塵愣住了,白詩詩也不再打坐,不禁看向了這個身材婀娜的美麗女子,洛冰、洛雪等人也都站了起來,不知道那個蝶舞來做什麽。

    畢竟蝶舞從見到她,就沒見她跟誰說過話,與他們更是沒有任何交集,怎麽就忽然過來了呢。

    蝶舞深深地看了龍塵一眼,竟然緩緩地單膝跪地,拉過龍塵的手,櫻唇就在龍塵的手背上輕輕一吻:

    “蝶靈一族祝福過的勇士,如果我死了,還請你幫我完成心願,斬殺惡徒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