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盡的利劍,從四麵八方對著廖羽黃激射而來,那每一道利劍之上,都帶著不同的屬性,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風、雷、光、暗等力量都涵蓋了。

    “一個人怎麽能同時駕馭這麽多種力量?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無盡的利劍,所有人都驚到了,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而且那利劍之中,氣息強大,根本不是幻象,這是無法解釋的。

    “原來小樂這麽厲害,他的瞳術可以駕馭所有力量麽?”洛冰等人與白小樂相處很長時間了,竟然不知道白小樂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理論上是可以的,因為瞳術,來源於荒古時期的天瞳一族,也是最為神秘的原始種族之一。

    天瞳一族據說並非人類,而是天生的神族,他們的眸子就是天道的縮影,可駕馭天道以內的所有能量。

    傳聞天瞳一族的一個分支,與人族通婚,導致瞳術被人族繼承,天瞳一族大怒,直接將那個分支覆滅,據說,還追殺過那一脈與人族的後裔。

    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天瞳一族後來忽然消失了,天瞳一族的記載,隻限於傳說中,流傳下來的文獻,都是極為模糊的,是真是假,無法斷定。

    瞳術,在荒古時代,被稱為天瞳,用人族文字翻譯,就是天道之眼,修行到極致,可以演化天道,改寫宇宙秩序,掌控生死輪回。

    天瞳一族,太過神秘,是否真的存在,都無法確定,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,那就是瞳術,是掌控所有力量,而不用擔心被反噬的神奇之術。

    如果是常人,別說這麽多力量,哪怕是掌控水火之力,一個弄不好,就要丟掉性命,但是小樂就有這種天生的掌控力,就連我都羨慕這小子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小樂擁有無敵的能力,那豈不是說,小樂可以戰勝琴宗的廖羽黃?”穆青雲忍不住高興地道,她自然希望白小樂能向前衝得更遠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跟你說過多少回了,萬道萬法,萬事萬物,都是相輔相成,相生相克的,這個世界上,沒有無敵的力量。

    小樂的天賦再強,也是無用,畢竟他的對手,可不是等閑之輩啊,而且,這個家夥,根本沒腦子。”龍塵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一呆,沒明白,龍塵這句“沒腦子”的評語,到底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無盡的利劍刺向廖羽黃,破空之聲令人頭皮發麻,廖羽黃搖了搖頭,微微歎息了一聲,忽然古琴豎在膝前,當做琵琶一般,玉手在琴弦上一撥。

    “錚錚錚錚錚”

    連續五聲琴響,琴音激蕩,漫天飛劍,竟然如同摧枯拉朽一般,在琴聲中湮滅,或作漫天符文,消失在天地間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愣住了,這是什麽情況,如此恐怖的攻擊,就這麽煙消雲散了?竟然如此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五音驚天,空間的重疊與扭曲,一瞬間消失,而隱藏在虛空中的白小樂也浮現了出來,他正一臉震驚地看著廖羽黃。

    廖羽黃看著白小樂道:“你空有令人羨慕的神通,但是根本不會運用,隻能發揮出三花瞳最粗淺的力量。

    空間錯亂,隻是三花瞳入門級的神通,你卻連這一招都運用不好,空間表麵亂,而時間不亂,導致空有其表,無法形成真正的殺傷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