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……天道果!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在混沌空間的黑土中,那顆沉寂已久的天道樹上,竟然結出了四顆果子。

    天道樹是龍血軍團崛起的源泉,沒有它,就沒有現在的龍血軍團,是它,改變了龍血軍團的命運。

    進入仙界後,天道樹上的果子全部都消失了,整棵樹都無精打采死氣沉沉的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它的樹葉,竟然綻放出了光澤,感受到了它的變化,龍塵不禁多看了兩眼,這一看,以龍塵的鎮定,也差點驚叫出聲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沒,沒事吧,一驚一乍的。”見龍塵剛坐下,就一哆嗦,表情古怪,陸銘瑄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沒事”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,示意他們繼續觀看戰鬥,他則將心神全部放入混沌空間之中。

    “這四顆天道果,應該就是楚幹、楚真、楚仁、楚爽的了,斬殺了初代強者,就會結出天道果,而且天道樹,也會得到滋養。

    這下發財了,以後龍血戰士們,各個都是初代,嘿嘿,龍血軍團必然再次轟動整個世界。”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的血都熱了,恨不得現在就把所有龍血戰士們,全部召集起來,到時候誰能抵擋他們?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忍不住哈哈大笑,他這一笑,卻把專注看比賽的白詩詩等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你瘋啦?”

    陸銘瑄正看到緊張處,被嚇得一哆嗦,差點把兵器都抽出來,不禁嗔怪地罵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繼續看著,秦風,你跟我回去。”龍塵說完,跟眾人打了個招呼,與秦風返回住處,進入靜室,龍塵將一枚天道果遞給秦風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這……天道果?”

    當看到天道果,秦風也一下子跳了起來,對於天道果,他印象太深了,當初就是這樣一枚果子,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,如今再次見到,他的心砰砰直跳,同時他也知道,為什麽龍塵會如此激動了。

    這枚天道果,意味著他將有再次逆天改命的機會,他能不激動麽。

    “先吃了看看,我給你護法。”

    龍塵比秦風還急,他迫切地想知道,這天道果是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樣。

    秦風急忙點點頭,深吸了幾口氣,盡量讓自己激動的心情,趕緊平靜下來。

    三口兩口將這枚天道果吞下,剛剛吞下天道果,秦風的身體一瞬間泛紅,真個人像被煮熟了一般,緊接著一股浩瀚無比的力量,在他的體內升騰。

    “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他衣衫碎裂,全身之上無數的血管在凸起,就好像全身爬滿了細長的小蛇,模樣有些嚇人,但是秦風的精神狀態非常好,滿眼全是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血管暴起,甚至可以看到血管裏,有一道道符文在遊動,緊接著他的皮膚開始裂開,有鮮血滲出,過程是很痛苦的,對於一般人來說,早就痛苦呼叫了。

    但是對經曆過無數次天劫洗禮,經脈改造的龍血戰士來說,這並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很快秦風全身是血,然後血凝成痂,覆蓋了整個身軀,然後痂開始脫落,露出新的皮膚。

    而新的皮膚出現,血管又開始暴起,然後繼續出血、結痂、脫落、新生、出血,周而複始。

    就好像破繭而出的蝴蝶,每次獲得新生,龍塵明顯感覺到秦風的氣血之力,暴漲了一大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