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哈,龍塵,你太幼稚了,我的天火之種,需要我的天火之靈爆發。才會發揮真正威力。

    如今我有梵天神像加持,萬道之火,盡為我所用,你就算有通天之能,也要死在這裏了。”

    楚爽仰天大笑,隨著他的笑聲,他背後的神像發光,那正是大梵天的雕像,那雕像一出現,天地間的火焰之力,一瞬間活躍了起來。

    就在觀戰台上的強者們,都感到周身空間,仿佛被點燃了一般,炙烤著人的靈魂,令人極為難受。

    而九條火焰之龍,瘋狂撕咬龍塵的防禦罩,防禦罩之上,已經布滿了裂紋,似乎隨時都要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但是站在防禦罩內的龍塵,卻沒有絲毫驚慌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我這防禦罩,可以自動吸收外力,修補自身,隻要不是一瞬間爆碎,它就會緩緩修複,不信你看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眾人看向那防禦罩,果然在龍塵說話之時,一些裂紋正在緩緩消失,真的在自我修複。

    那哪裏是什麽自我修複,那是火靈兒在修複,實際上也不是修複,吸收了這麽多的青虹焰,她已經有了青虹焰的本源之力,同等性質的火焰,是很難相互傷害的。

    火靈兒隻不過是按照龍塵的吩咐,布置一種假象,讓防禦罩看起來,要撐不住了而已。

    “除非你能一瞬間將我的防禦罩攻破,否則,根本無用。”龍塵從躺椅上站起來,長長地伸了個懶腰,若無其事地道,絲毫沒有擔心之色。

    而就過了這麽一會兒的功夫,防禦罩上的裂紋,再次減少,估計再過一會兒,防禦罩就要完全恢複,所有人大吃一驚,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術法。

    “哼,是你太幼稚了,讓你見識見識,我真正的絕招。”楚爽一聲冷笑,換雙手合十,口誦真經。

    隨著誦經之聲響起,天地間無盡的火焰符文浮現,竟然形成了一道道洪流注入熔岩之海中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熔岩之海急速誇張,整個擂台也隨著開始變大,那九條火焰之龍身形暴漲,從千裏之長,瞬間暴漲到了萬裏。

    “是大梵天經”

    人們驚呼,大梵天經,是九天十地第一火係真經,是火係功法內最強的存在,名氣之大,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

    當楚爽吟誦大梵天經之時,在經文的加持下,天地之間的火焰之力,盡歸他所掌控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防禦罩再次布滿了裂紋,甚至有一隻巨龍的龍牙,已經刺入了防禦罩內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他們作弊。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驚呼,人們順著那人的目光看去,隻見觀戰台上,楚幹、楚真、楚仁三人也都雙手結印,口誦真經,眉心有符文亮起。

    原本覆蓋在他們身上的衣袍都崩碎了,露出了他們的動作,楚爽用的力量太大,他們已經沒辦法不動聲色地幫他。

    “他們這是要聯手殺死龍三爺,卑鄙,犯規。”有人高聲怒吼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的防禦罩,變得千瘡百孔,眼看著就要崩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把火焰長槍,從楚爽的後腦刺入,眉心穿出,他眉心的符文,被那一槍崩碎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楚幹、楚真、楚仁坐在觀戰台上,忽然頭顱同時爆碎,突如其來的變故,把所有人都嚇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