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熔岩之火,轟鳴向前之時,楚爽卻一瞬間消失了,一個閃爍,人已經到了遠處,如果這個時候龍塵撲來,必然會撲個空。

    “瞅你那個慫樣?那麽怕死,幹脆就別上來了。”龍塵麵對漫天熔岩,視而不見,看著楚爽小心謹慎的模樣,不禁一陣嘲諷。

    實際上楚爽的做法是正確的,龍塵那鬼神莫測的身法,他確實害怕,一旦被龍塵近身,就危險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沒想到,龍塵就站在那裏,負手而立,靜靜地看著他表演,楚爽頓時感覺臉上一陣火辣辣的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不怕死,那你就去死啊?”楚爽大怒。

    “我也想去死,可惜,天堂不收我,地獄不容我,我也沒辦法。”龍塵攤攤手,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都到這個時候了,龍塵竟然還在侃侃而談,那漫天熔岩,已經將他團團包圍,龍塵已經失去了先機,令無數人為他暗中著急。

    見龍塵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裏,楚爽又怒又喜,他布置了許多後手,就是怕龍塵脫離他的掌控,不按照他的節奏來,想不到龍塵如此配合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熔岩之火,一瞬間將整個擂台包圍,隻留下龍塵周身方圓百裏大小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很狂,不過,今天你要為你的狂妄,付出巨大的代價。

    我看得出你很自信,不過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,淹死的,都是會水的,打死的,都是強嘴的。”

    楚爽輕而易舉將火焰熔岩布滿了整個了擂台,無盡的熔岩流轉,他頓時信心十足,站在熔岩之海上,對著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不用說一些沒用的屁話,拖延時間,我這不是配合你布局麽,就別沒屁格勒嗓子了。

    有什麽大招,就盡管使出來好了,任由你發揮到極致,哪怕是大招,我都不會打斷你。

    別問為什麽,因為三爺就是這麽狂,有什麽大招,盡管使出來吧,那個大個子和大胖子都露了一手,牛逼得屁股都要翹到天上了。

    本來我想一直低調來著,發現我真是給他們臉了,三爺我不討厭囂張的,但是我討厭比我還囂張的。

    今天不管你有什麽大招盡管用,三爺不慣他們毛病,今天就告訴他們,爺就是爺,別在爺麵前裝孫子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眼睛掃過擂台,一臉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一陣嘩然,龍塵口中的大個子和大胖子,不就是指苦無涯和鬼隕麽?他這是向兩人發起挑戰了?

    之前苦無涯以肉身之力,硬擋了寶器的斬擊,技驚四座,當時他也同樣挑釁過龍塵。

    雖然鬼隕沒有挑釁過龍塵,但是從他的眼神可以看出,他似乎並沒有把龍塵放在眼裏,如今龍塵要借著楚爽的力量,來抽他們的臉。

    看著漫天的熔岩火焰,蛟龍爆湧,再看看龍塵那從容不迫、睥睨群倫的表情,觀戰台上,爆發出一陣歡呼聲。

    龍塵居然向兩位恐怖強者發起挑戰,作為看熱鬧的人們,自然希望看到精彩的戰鬥,人人興高采烈,紛紛歡呼。

    有些不喜歡的人,也發出尖叫之聲,故意起哄,他們的目的是為了激起苦無涯和鬼隕的怒火,反正拚命的是他們,他們隻管起哄就好。

    一時間,幾乎整個觀戰台都沸騰了,無數人為龍塵歡呼呐喊,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,反正那歡呼聲,此起彼伏,震動雲霄,聲勢驚人,龍塵一句話,點燃了所有人的熱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