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真不明白,這個家夥,什麽時候這麽受歡迎了?”

    見場內場外,無數強者為龍塵歡呼,陸銘瑄有些詫異地道,尤其為龍塵歡呼呐喊的,還是男子居多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不懂老大的魅力,在凡界之時,我們老大,就是那個世界最閃亮的存在。

    隻可惜,老大到了仙界,開始收斂了自己的鋒芒,所以,你們不明白老大是多麽的出眾。

    老大身上,有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,會讓人心甘情願為他而戰,而且百死無悔。”秦風看著龍塵的背影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吹牛,我才不信。”陸銘瑄道。

    “一開始我也不信。”秦風攤攤手道。

    秦風說完,就沒有下文了,陸銘瑄不禁問道:“那後來呢?”

    “後來,我們那個世界,所有人都信了,在老大的帶領下,我們參與了一場滅世之戰。

    那一戰……屍骨如山,血流成河,整個世界都被打沉了,死了很多人……”說到這裏,秦風想到了那些戰死的龍血戰士們,想起了那一個個倒下去的身影,不禁虎目之中射出神傷之色,停頓了一下才道:

    “或許也正因為那一戰,老大才會收斂起自己的鋒芒,掩飾自己的魅力。

    不過他掩飾不了多久了,當有強大的對手出現,他終究會重新展現出他的無敵風姿,你們等著看吧。”

    對於秦風口中的滅世之戰,穆青雲等人聽龍塵也提過,但是具體情況,不管是龍塵還是秦風,都不願意提及,他們對那一戰充滿了好奇。

    “龍塵,讓你囂張了很久,終於可以取你性命了,你可有遺言要留下。”

    楚爽長得其貌不揚,但是聲音極為洪亮,震得虛空嗡嗡作響,同時他雙手結印,背後神光湧動,在那神光之中,有一團火焰在升騰。

    就在他說話間,那火焰原本隻有巴掌大一團,急速爆湧,瞬息萬裏,形成了一片火海,熾熱的高溫,令虛空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擂台一陣顫抖,覆蓋在擂台之上的光幕,竟然開始顫抖,緊接著無數符文亮起,在光幕之上來回遊動。

    “天啊,那是什麽火焰?竟然令擂台加強了自我防禦。”人們驚呼,這還是第一次令擂台出現這種現象。

    戰鬥還沒開始,擂台就加強了防護,證明楚爽的火焰之力,已經威脅到了大陣,不得不加強防禦,免得擂台上的力量泄露,波及到觀戰台。

    “天啊,擂台開始融化了。”有人驚恐地大叫,隨著火焰的肆虐,擂台之上的青磚,逐漸融化,最終形成了熔岩,看到那個景象,人們傻眼了。

    半邊擂台變成了熔岩池,火焰由紅轉青,陣陣高溫透過大陣襲來,令人膽戰心驚,生怕大陣爆開,那恐怖的熔岩噴湧而來,將他們燒成烤豬。

    在楚爽的背後,熔岩漫天,竟然有一道彩虹形狀的波紋在湧動。

    “天火榜排名一百九十七——青虹焰。”有人驚呼,認出了楚爽的火焰來曆。

    “果然,楚家的另外三個家夥,在暗中搞鬼了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看著戰場上的楚爽,又看了看那遠處觀戰席上的楚幹、楚仁、楚真,發現他們身上都蒙著一個黑色的毯子,樣子有些怪異,雙手似乎在毯子下方結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