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”

    眾人一驚,什麽中計了?

    “你們看龍塵的臉色,他拳頭已經握得緊緊的,青筋都暴起來了,說明他心中充滿了憤怒。

    而無忌公子就是故意讓龍塵憤怒,這樣戰鬥的時候,龍塵的戰鬥方式會變得簡單粗暴,他詭計多端,肯定想好了無數陷阱,等著龍塵往裏跳。

    之前我提醒過龍塵,以為他會有心裏準備,可是無忌公子一提到詩詩仙子,龍塵一下子就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了。”洛雪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一呆,看向龍塵,果然見龍塵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隱隱有黑色的紋路閃現,顯然他已經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他這麽在乎我麽?”

    白詩詩愣了,那一瞬間,她心裏湧起一種從未有過的情緒,同時,她響起了母親曾經對她說過的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那糟了,三哥他一旦怒起來,根本不會有任何顧忌,那無忌公子一旦使用之前的方法,三哥很容易中招。”穆青雲一臉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你們就不要杞人憂天了,你們不懂我老大,他的憤怒,會影響他的智慧,但是影響不了他的戰鬥本能,你們就安心看著吧。”秦風微微一笑,安慰眾人道,這些人居然為龍塵擔心?開什麽玩笑。

    “憤怒了?連自己的情緒都控製不住,就憑你也配稱為強者?真是好笑,這樣的戰鬥,你隻會死在我手中,跪下吧,向我懺悔,我可以饒你一命。”無忌公子看到龍塵憤怒,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的笑容,龍塵似乎並沒有他想象中那麽強大。

    “你很會激怒別人,但是你選錯了對象,你不該激怒我的。”龍塵聲音有些沙啞,體內蠢蠢欲動的某種力量,已經開始緩緩複蘇。

    那就是暗黑之力,它在試圖掌控龍塵的身體,掌控他的靈魂,它要宣泄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經過反複的測試,龍塵發現,他隱忍之時,暗黑之力就會滋生,越是隱忍,它就越活躍,越強大。

    龍塵故意壓製自己的怒火,結果現在連聲音都變了,聲音冰冷無情,就連他自己都認不出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死到臨頭,還嘴硬,也罷,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,無忌公子的真實手段。”無忌公子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擂台顫動,隔在兩人之間的光幕消失,光幕消失的瞬間,無忌公子雙手急速結印,一朵朵大道之花浮現,萬紫千紅,布在他的周圍,而他本人一瞬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居然沒直接衝過去。”洛雪驚喜地道。

    按照所有人估計,龍塵會第一時間殺過去,無忌公子也是這麽想的,所以第一時間布下了陷阱。

    他召喚出的花朵,是花蝶派的秘法,一旦爆碎,會形成劇毒,而且每一朵花的毒素都不同,一旦侵染,無孔不入。

    “窩囊廢,你連進攻的勇氣都沒有了麽?還不如一頭撞死在擂台上算了。”龍塵沒有衝過來,出乎無忌公子的預料,他站在花海上方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”

    龍塵低聲呢喃,雙手緩緩結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以龍塵為中心,紅色的火焰衝天而起,一瞬間擴散開來,瞬間布滿了萬裏擂台,整個擂台化作一片火海。

    當龍塵釋放火焰之力,無數人一臉震驚之色,他們不知道,龍塵居然還是一個火係修行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