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苦無涯的恐怖肉身,不知不覺間,龍塵體內的血,逐漸熱了起來,一股濃烈的戰意,在他靈魂深處升騰。

    他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肉身,但是他沒有任何懼意,反而令他越發地興奮了,隻有強者,才能令他產生強烈的出手欲望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,老大是無敵的。”看到龍塵眸子中,那滔天戰意,那久違的感覺又回來了,秦風大笑道。

    進入仙界,龍塵深深地收斂了自己的鋒芒,但是今天,龍塵心中的利刃,有緩緩出鞘的架勢,那種自信,令秦風仿佛又回到了天武大陸,又回到了龍塵帶著他們征戰八方,縱橫天下的日子,那久違的感覺又回來了,他不禁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“可惜遇到老大太晚了,否則,我也能殺入五百強。”秦風摸著手臂上的護臂,有些不甘心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得到的那雙護臂,送給了秦風,在白詩詩母親的幫助下,完成了認主,秦風也有了寶器護體。

    而且就在昨天,龍塵將秦風體內的丹毒全部清除了,並且用丹藥,把他的經脈全部擴充了一遍,令他的神元增加了數倍,雖然他不是初代,但是他的實力,絕對不比任何一個初代差多少。

    加上他戰鬥經驗豐富,洛清與他私下裏切磋,都不是他的對手,所以如今的秦風,充滿了遺憾。

    比武繼續進行,長川公子、白詩詩、洛雪依次登場,洛雪費了一番功夫,才將對手擊敗,而長川公子和白詩詩,都輕易獲勝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洛雪並沒有出全力,而是故意示弱,她的示弱,是給楚家人看的,至於她為什麽要這麽做,龍塵不明白,但是她不說,龍塵也不追問。

    最近通過與洛清、洛雪接觸,他發現,洛家的底蘊,要比他想象中更深,隻不過,洛家跟楚家的囂張不同,洛家非常低調,輕易不顯山露水。

    第二天的大賽落下帷幕,龍塵等人返回自己的住所,龍塵立刻閉關,  叮囑大家沒什麽事情,不要打攪他,連第三天的大賽都沒去看。

    三天的比賽結束,兩百五十六強誕生,休息一天後,賽場再次開啟,這一次,是兩百五十六強,進階一百二十八強的大賽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的眼睛怎麽了?”當看到龍塵之時,白詩詩等人嚇了一跳,龍塵的眼睛了竟然有鮮血溢出,看上去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“沒事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沒有多做解釋,雖然雙目刺痛,如同火燒一般,但是他的精神卻異常振奮,因為通過反複試驗,他終於掌控了一絲煉獄之眼的力量,這也讓他越發地自信了。

    經過滾筒抽簽匹配,龍塵看到自己的對手時,嘴角浮現出了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居然是無忌公子。”長川公子看著龍塵的銘牌,也笑了,這個混蛋,終於跟他們碰上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可不要大意啊,無忌公子,之所以能橫行無忌,除了他有強大的戰力外,還有許多陰損歹毒的招數,一不小心就要中招。”洛雪提醒道。

    無忌公子雖然遭人痛恨,但是恨他的人那麽多,他卻依舊活的逍遙自在,除了有宗門庇護外,自身的實力同樣恐怖,很多人都是被他的外表所騙,才會中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