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臂發光,天地間充斥著奇怪的吼聲,震耳欲聾,更帶著凶厲狂暴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爆開,大地猛地塌陷,龍塵被震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在虛空之中連退了七步,才穩住身形,他雙目之中浮現出一抹驚訝之色:

    “居然蘊含古獸精魂?好東西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出了,這雙護臂,乃是至寶,裏麵封印了古獸精魂,而且還是馴服過的,以精血之力將之喚醒,可爆發無窮力量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這雙護臂乃是我楚家至寶,你死在它的麵前,那是你的榮幸,受死吧。”楚幹雙臂發光,腳踏虛空,趁著龍塵被震退,抓住機會,絕地反擊,舉起護臂,對著龍塵猛砸。

    麵對楚幹一擊,龍塵冷笑:“說你胖,你還喘上了?以你這孱弱的身軀,能駕馭它的力量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著,五指張開,整條手臂被鱗片覆蓋,就那麽對著楚幹的拳頭抓落,拳掌相接,卻並沒有爆出人們料想的異象,隻發出了一聲悶響。

    楚幹臉色大變,他駭然發現,護臂上爆發的力量,好像砸入了大海之中,竟然一瞬間消失了,那一刻,他感覺到了不妙,龍塵竟然吸收了他的力量。

    他驚駭之下,發覺不對,立刻抽身後退,但是他的拳頭卻被牢牢握住,就在這時,龍塵一腳踢向了他的腋窩。

    “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在楚幹淒厲的慘叫聲中,龍塵一腳將他的肩胛骨踢碎,整條胳膊被龍塵硬生生地撕扯了下來,血雨漫天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這突如其來的變故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本以為楚幹激活了寶器,龍塵將陷入苦戰,卻沒想到,被龍塵一招重傷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力量太恐怖了,居然可以將楚幹的力量吸收,並轉化,以他的力量反擊。”洛雪臉上全是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踢出的那一腳之上,所附帶的氣息,正是楚幹特有的氣息。

    武學之中,借力打力,是很常見的事情,但是那大多數都是外力,或者借助寶器之類的外物來短時間存儲並轉移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靠自身的力量去轉移對方的力量,是非常罕見的,因為想要做到這種借力打力,必須自身的力量比對手強大數倍才不會有危險,否則一個弄不好,對方的力量在體內爆發,一不下心就會把自己給玩死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不動聲色地將對方的力量轉移,那舉重若輕的感覺,令她駭然,龍塵自身的力量到底有多強?可以如此輕鬆地承受對方力量的衝擊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招,不光熟悉楚家的洛雪看出了端倪,許多頂級高手,也都看出了其中的恐怖之處,正因為看出了,所以他們才感到驚駭。

    “這家夥,真是一個人形怪物。”就連白詩詩也不禁心中暗道,顯然龍塵並不想動用自己的力量,他不想暴露實力,所以用了對方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將楚幹的一條手臂硬生生撕下,直接丟入混沌空間,手掌如鉤,如一道閃電,直取楚幹的命門要害。

    楚幹剛剛失去一條手臂,劇痛難忍,如今麵臨龍塵的殺招,幾乎本能地去用另外一隻護臂抵擋龍塵的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