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急速流轉,瑞霞噴湧,那狂暴的氣息,令萬道顫栗。

    龍塵的忽然爆發,讓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,楚幹所表現出的力量,在龍塵麵前,顯得那麽渺小。

    楚幹被龍塵一巴掌拍入大地,形成一個巨坑,整個擂台因為這一巴掌而變形,一時間所有人都驚呆了,一臉震駭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撐開天地,滿頭黑發飛舞,如魔神暴怒,站在虛空之中,俯視著楚幹:

    “白癡,讓你活這麽久,就是想看看你還有什麽吃奶的絕招,就你那點力量,也敢囂張?

    連這點力量都駕馭不了,犧牲了速度來提升力量,力量再強,打不到人,有個屁用?

    你覺得你現在的力量很強了?那好,那我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麽是真正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在虛空之中激蕩,如天神的怒吼,忽然身體一瞬間消失,在他消失的同時,原本所在的位置,忽然暴起了一道漣漪。

    那漣漪擴散之時,龍塵如同一道流星飛出,直奔楚幹飛馳而去,速度之快,宛若一道閃電。

    楚幹剛被龍塵一巴掌拍得顴骨塌陷,腦袋裏星辰流轉,分不清東南西北,連龍塵說的話都沒怎麽聽清,隻見龍塵人已經衝到了他的近前,一腳踹落。

    楚幹本能地撐開雙臂抵擋,他雙臂之上發光,竟然浮現出了古獸圖案,隱隱傳來古獸咆哮之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一腳猛踹,正中楚幹的雙臂,擂台之上發出一聲驚天爆響,本來萬裏巨坑,因為擂台的自愈之力,已經縮小到了隻有幾百裏。

    而龍塵這一腳落下,擂台再次爆碎,無盡的碎石激蕩,如同流星一般向四麵八方激射,那呼嘯的勁風,令人心驚膽戰,如果被亂石擊中,即使是這些參賽的天驕強者,也要被撞成齏粉。

    眼見那些亂石激射,這些強者本能地要躲避,結果那飛石狠狠撞在結界之上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不過那結界被如此恐怖的力量撞擊,在不停地顫抖,似乎要破碎一般,把所有人都嚇得臉色發白。

    這一屆武道大會從開啟到現在,經曆了無數次激戰,但是還沒人可以撼動結界,但是龍塵他們做到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擂台爆響,緩緩塌陷,人們清楚地看到,龍塵一腳踩在楚幹的雙臂之上,壓得楚幹不停下沉,似乎龍塵身上附帶著一方世界的力量,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楚幹雙臂顫抖,衣服已經爆碎,人們可以看到,在楚幹的雙臂之上,浮現出了一對暗金色的護臂。

    護臂之上,有著古老的魔獸圖案,護臂之上符文流轉,魔獸栩栩如生,浩瀚的神威激蕩,震得虛空嗡嗡顫抖。

    “這護臂……”

    “也是寶器。”

    “天啊,他怎麽擁有這麽多寶器?”

    當看到楚幹的護臂,人們驚呼,驚呼之中帶著無盡的羨慕和妒忌,一個人身上竟然有三件寶器,這楚幹太有錢了吧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在場的強者中,九成九是沒資格擁有寶器的,更別說一個人擁有三件寶器了,這太令人眼紅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楚幹身上寶器發光,綻放無盡神威,但是龍塵一腳落下,宛若高山大海下壓,楚幹瘋狂抵擋,依舊被壓得不停下沉,無法反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