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腳之力何其之強,楚幹的衣服被踢碎,化作碎片漫天飛舞,衣服破碎後,居然露出了一件金色的護甲。

    與所有護甲不同的是,那護甲並非護著前胸後背,而是護著褲襠,遠遠看去,就好像一條金色的褲衩,專門護住傳宗接代的部位。

    楚幹被龍塵一腳把那金色的褲衩踢出來,所有人又是吃驚又是好笑,那褲衩之上,符文流轉,神威激蕩,竟然是一件恐怖的寶器。

    雖然寶器珍貴,威力恐怖無邊,但是這種形狀的寶器,很多人確是見所未見,聞所未聞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楚幹力大無窮,專修氣血,全身幾乎沒什麽弱點,唯一致命的弱點,也就在這裏。

    所以,他的這條“褲衩”實際上是專門為他打造的一件寶器,怕的就是被人知道罩門,被一擊致命。

    結果事實證明,他的預想是對的,如果沒有這件“褲衩”,龍塵這一腳正中命/根子,他不死也得當場半廢。

    不過命雖然保住了,可是醜卻出大了,眾人看著楚幹肚臍以上,膝蓋以下的衣服全部爆碎,隻有那光彩奪目的大褲衩子,一愣過後,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並非有意針對,而是那樣子太過滑稽,讓人根本忍不住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都笑了,果然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,居然還有這樣的寶器,不過,他很快就判斷出了楚幹的弱點所在。

    楚幹又驚又怒,氣的眼珠子都要爆出來了,急忙取出了衣褲,瞬間換上,將那件“寶物”遮蔽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楚幹仰天怒吼,雙手結印,背後無數的神道符文流轉,天地間傳來神聖**的誦經之聲。

    誦經之聲響起,似乎穿越了萬古時空,神音轟鳴之中,道道鎖鏈橫空而至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鎖鏈從虛無縹緲的虛空而來,狠狠刺入楚幹的背後,那一瞬間,楚幹的身體,竟然如同刺蝟一般,刺入了數百條的鎖鏈。

    每一條鎖鏈刺入楚幹的身體,他的身體之上符文就亮上一分,同時他的氣血之力,就暴漲一截,就連身體也都變得粗壯起來,那些鎖鏈似乎連接著什麽,給予了他無窮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楚幹腳下大地爆碎,無盡的符文碎片飛舞,他的眸子之中,浮現出了奇異的符號,無盡的氣血之力,宛若驚濤駭浪一般噴湧開來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大吃一驚,雖然楚幹連續受挫,在人們心中的地位,已經大減,可是不得不說,楚幹每次爆發,都是那麽的驚人,底牌一個比一個恐怖。

    “嘖嘖嘖,自身的力量不夠強,不得不借助外界的力量再次提升。

    這種以信仰之力凝聚的秩序鎖鏈,如果我猜測不錯,除了要犧牲海量的信仰之力,還會對你的身體造成極大的負荷,說白了,這是一種自殘的提升法門。

    那秩序之鏈,雖然可以賦予你無窮的力量,但是也會給你帶來一個致命的缺點。”龍塵看著楚幹,並沒有絲毫驚訝,侃侃而談道。

    “你放屁,這就讓你領教領教,我楚家血脈神通與神尊之力融合後所能達到的滅世之力。”

    楚幹仰天長嘯,長發飛舞,眸子中奇異的符號大盛,全身符文爆發,就好像一輪/大日浮現在擂台上,神光刺人眼眸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楚幹猛地向前一衝,腳下大地爆開,塵土飛揚之間,出現了一個方圓數百裏的大坑,人已經如同一道流星衝向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駭然發現,楚幹衝出去的瞬間,他身前的空間開始扭曲,虛空因為他的力量而開始變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