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死到臨頭,虧你還笑得出來?一會兒我看你怎麽哭?”楚幹出現在擂台之上,見龍塵笑嘻嘻地看著他,不禁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楚家還真是有意思,自從我進入淩霄書院,就一直跟我死磕,現在磕到牙都崩掉了,還大言不慚地放屁,你不覺得,你放屁的時候,都漏風了麽?”龍塵撇撇嘴,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我們楚家與洛家世代為敵,你站在他們那邊,就是我們楚家不死不休的敵人,這一次,我們楚家四大天驕出手,不為拿獎勵,就是要將你們斬殺在這裏。”楚幹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不為拿獎勵?那是因為你們根本就拿不到,我就納悶了,楚家和洛家同為超級世家,人品和思想境界差距怎麽就那麽大呢?

    看看出席強者的名字,洛家來的是洛清、洛雪、洛冰、洛凝,連起來就是清、雪、冰、凝,意味著冰清玉潔,名字中寄托著家訓,這是要讓她們守身如玉,不被塵世所汙染。

    你再看看你們楚家四傑,楚幹、楚仁、楚真、楚爽,連起來是幹、仁、真、爽,我真不知道你們楚家給你們起名的時候,思想是有多麽地肮髒和邪惡,腦子有病吧。”龍塵一臉厭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出,白詩詩等人無不大笑,不光白詩詩等人笑了,但凡關注龍塵這邊擂台的人,無不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龍塵乃是論道大會的冠軍,有無數人一直都在關注著他,很多人都想看看,龍塵是不是真的隻會耍嘴皮子。

    無數人關注龍塵,是想在他身上印證他在論道大會上說的道法至理,看看龍塵是不是嘴上功夫與手上功夫同樣強大。

    結果這些人哈哈大笑,笑聲在內場和外場之間回蕩,億萬人同時爆笑,那聲勢是十分驚人的。

    而那些沒有關注龍塵的人,則被笑得莫名其妙,紛紛打聽那些人笑什麽。

    洛凝和陸銘瑄兩人最為誇張,看著楚幹臉都要綠了的模樣,眼淚都笑出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家夥,太搞笑了,居然把名字隨便串聯起來,就能把楚家人給活活氣死。

    那楚幹被氣得身體不停地抖動,眼珠子血紅一片,看起來就好像被激怒的凶獸,要把龍塵給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成功激怒了我。”楚幹咬著牙,聲音都是從牙縫裏崩出來的,充滿了殺意。

    “那又如何?你除了像狗一樣叫兩聲又能如何?你們楚家如果不是投靠人家,給人家當狗,又怎麽會發展這麽快,能與洛家分庭抗禮?

    當狗當習慣了,就學會了狗仗人勢,但是你要記住,天底下並不是所有人都怕狗,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忌憚狗的主人,比如我,不管你是誰的狗,隻要對我齜牙咧嘴,就會把你打得滿地找牙。”龍塵吊兒郎當地道。

    楚家不光是母親家族的仇人,還是締造出他悲慘童年的元凶,更是大梵天的走狗,龍塵對他們自然不會客氣,隻不過楚家並不知道,龍塵與他們楚家的仇恨,才是真正的不死不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擂台開始顫動了,擂台顫動,光芒湧動,這是比試即將進行的標誌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是有種,咱們就立下不死不休的誓言,這場比試變成死戰。”楚幹一聲怒吼,他全身氣血激蕩,衝天而起,血氣令風雲變色,其中更夾雜著恐怖的火焰之力,在他的背後,出現了一尊神像,神像一出,神聖的威壓,鋪天蓋地傳來,連擂台上的陣法都無法阻擋。

    楚幹召喚出了初代異象,罡風激蕩間,宛若被神王附體,威壓驚天,把場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迄今為止,還從未見過有強者,展示過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