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駭然發現,天地被分成了三層,時空被阻斷,歲月被切割,那一瞬間他仿佛觸怒了整個世界,在那力量麵前,他就像螻蟻一樣孱弱。

    而在龍塵等人看去,擂台之上出現了三個巨大的光圈,光圈重疊之處,正是那人所在。

    三個光圈流轉,天地變色,空間反複扭曲,似乎要將整個世界給重疊起來。

    那詭異的異象,令內場外場無數人變色,因為他們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景象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術法?”

    “時空錯亂,空間重疊,這太恐怖了。”

    人們看到三個光圈重疊之時,白小樂的對手,似乎要掙紮,但是他的動作,變得忽快忽慢,有時還會出現重影,就好像落入蛛網中的蒼蠅,任由他如何努力,都無法掙脫那三色光環。

    白小樂雙手結印,神情肅穆,眸子之中神光流轉,不停地變換,整個擂台在顫抖中,居然開始出現了裂紋,有要崩潰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空間靜止,三道神環之中的空間瞬間凝固,白小樂的對手一下子無法動彈了。

    那人臉上浮現出驚恐之色,他發現到自己無法動彈了,之前他還能掙紮,如今感覺空間在擠壓,他連眨眼睛都費勁了。

    “認輸麽?眨兩次眼睛,就算認輸了,認輸我就放了你。”白小樂看著那人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當白小樂說出這句話,包括白詩詩在內,所有人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那人已經落敗,果然艱難地眨了兩下眼睛,白小樂哈哈一笑,擂台之上三道光圈緩緩鬆開,空間之力鬆懈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就在白小樂空間之力鬆懈的一瞬間,那人忽然一聲怒吼,掙脫了空間束縛,一刀如電,直奔白小樂的頭顱斬去。

    白小樂沒想到,那人竟然會出爾反爾,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那一瞬間他被死亡的氣息籠罩,心中驚怒焦急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過就在那人一刀即將斬向白小樂之時,忽然白小樂眸子之中剛剛散去的三花瞳一瞬間凝聚,在凝聚的一瞬間,一道黑色的光線刺出,洞穿了那人的頭顱。

    那位出爾反爾的強者被斬殺,白小樂驚魂未定,他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他的三花瞳竟然自動發出了攻擊。

    白小樂被傳送了回來,秦風不禁大怒:“你這個蠢貨,你居然對那樣的一個家夥有憐憫之心,如果不是老大出手,你早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此時龍塵眸子之中三道光圈緩緩散去,白小樂等人這才恍然大悟,龍塵的三花瞳覺醒與白小樂有關,兩人的瞳術居然是共通的,是龍塵控製了白小樂的三花瞳,這種神奇的力量,就連大陣都無法阻斷。

    虛驚一場,但是所有人都嚇出了一身冷汗,剛才實在是太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我錯了。”白小樂低著頭道。

    但是讓眾人有些意外的是,一向嚴厲的龍塵,並沒有苛責白小樂,而是拍了拍他的肩膀道:

    “錯了不怕,知道自己錯在哪裏就好,這樣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。

    所謂的成長,就是在不停地犯錯中,吸取教訓,錯了,就要付出代價,這樣才會長記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