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一輪之後,五百強就要誕生了,恐怕這一輪,將會越發的艱難,基本都是初代或者準初代。”穆青雲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她的銘牌之上,浮現出了一個名字,那是一個初代強者,她那一絲僥幸心理,徹底消失了。

    上一戰,她幾乎拚盡全力,如今體力才恢複不到六成,對上初代強者,根本沒有任何希望。

    所以,龍塵讓她放棄,她雖然心中有些不舍,但還是選擇聽龍塵的話,沒有去冒險。

    “我也匹配到了一個初代,老大,我有些緊張。”白小樂真的有些緊張,他是所有人中最為幸運的一個,一路上,根本沒有遇到什麽強大的對手,就走到了這裏。

    “你雖然沒有覺醒初代,但是你的天賦,不比任何人差,我對你的目標是十六強,你能不能有點出息?”龍塵看著白小樂,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還是有些孩子心性,前麵的路走得太順了,忽然遇到了一個可怕的初代,他有些慌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對手,是一個狠辣的家夥,他的對手,非死即殘,出手就要人命,所以,白小樂有些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那個家夥有幾個弱點,你過來,我幫你講一下。”秦風把白小樂招呼走,他惜敗之後,一直觀察著整個擂台,沒事就研究那些人的招數、技法和出手顧慮等。

    每一個龍血戰士,都是跟著龍塵一路征戰過來的,擁有著無比豐厚的戰鬥經驗,更有著犀利的鑒別能力,一眼可以看出對方的弱點。

    “洛清姐姐這一局對手竟然是楚真?”洛凝看到洛清的銘牌後,充滿了緊張和擔憂。

    因為洛家和楚家的死敵,在這裏遭遇,那就是你死我活之戰,兩人隻有一個人可以活著走出擂台,也就是說,洛清和楚真兩人之間,必然有一個人會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當看到洛清的銘牌後,所有人都心頭一緊,雖然知道洛家就是針對楚家來的,但是如今碰上了,還是讓人感到擔憂。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,我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。”洛清見眾人擔憂,不禁開口安慰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如果洛清姑娘幹掉楚真,那麽楚家的實力會瞬間折損一半。”

    “一半?龍塵你……”洛雪等人一開始沒反應過來,等龍塵亮出了自己的銘牌,她們這才明白,原來龍塵也對上了楚家之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把楚家弟子的一些招數共享給你吧……”洛雪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了,不過不需要,首先不是我狂妄哈,我從來不去研究對手,這是我的習慣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有些狂妄,但這確實是他的習慣,也是他這麽多年,領悟出來的一個道理,老爺子說過,在絕對的實力麵前,任何智謀都是扯。

    如果提前研究對手,製定策略,就說明對自己實力沒有信心,隻有對自己沒信心的人,才去研究對手。

    老頭子曾經告訴過龍塵,研究對手就已經落入了下乘,並非正確的武道,走入了歧途。

    對自己沒信心,就應該去提升實力,而不是去想一些陰招,避重就輕,投機取巧,這種投機取巧一旦形成了依賴性,基本上也就不會有什麽出息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