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詩詩還保持著單手迎敵的動作,而此時她的芊芊玉手,卻變成了黃金色,就如同黃金鑄造的一般。

    那把骨刀被白詩詩牢牢地抓在手中,白詩詩長發飛舞,金色的宮裝長裙飄動,如同變身一尊黃金女神,神聖不可侵犯。

    她的玉手抓著那骨刀,盧嘯賢臉色大變,雙臂之上青筋暴起,用力回奪,同時他背後異象之中傳來虎嘯之聲,震動天穹,擂台不停地發抖,似乎擂台都要被他給崩碎了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他如何運力,那骨刀就好像長在了白詩詩手上一般,不可撼動分毫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白詩詩玉手發光,從她的手心之中,有黃金液體流出,那骨刀被金液覆蓋,也變成了金色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盧嘯賢又驚又怒,可是不等他話說完,急忙鬆手回退,連骨刀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他剛剛退後,金色的液體將那骨刀完全包裹,然後金色的液體融化,那骨刀竟然就那麽跟著一起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盧嘯賢忽然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那把骨刀與他靈魂相連,骨刀被毀,他也受了傷。

    他又恨又怒,咬牙切齒,要知道那把骨刀對他有天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盧嘯賢雙臂一震,氣血衝天,他雙拳之上,竟然出現了兩個黑色的虎頭,無盡的黑氣流轉,釋放出吞天之焰。

    “不要逼我殺你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站在地上,腳下似乎有無盡的金色熔岩在流淌,雙目之中全是冷漠之色。

    盧嘯賢正在蓄力,似乎要進入一種更恐怖的狀態,但是白詩詩一開口,他臉色再次變了。

    因為當白詩詩看著他的一瞬間,一股濃烈的死亡威脅將他籠罩,他仿佛嗅到了死亡的氣息,那氣息竟然如此強烈。

    一時間他不敢動彈了,不敢再繼續釋放自己的力量,但是如果不出手,他又有些不甘心。

    看著盧嘯賢進退兩難的模樣,龍塵搖搖頭道:“這個家夥居然還沒懂白詩詩的意思,腦子真的有坑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毀了他的骨刀,就是對他的警告,如果隻是將他擊退,他肯定還會繼續攻擊。

    而毀了他的骨刀,就希望他知難而退,因為這才是第三輪比試,白詩詩不想暴露自己的底牌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盧嘯賢還不知進退,非要逼白詩詩施展底牌,那麽白詩詩肯定會以雷霆萬鈞之勢,以最簡單粗暴的方式將其斬殺。

    因為在九州大比中,底牌是取勝的關鍵,如果提前暴露,對方有了準備,效果就會大打折扣,再也別想出奇製勝了。

    白詩詩冷冷地看著盧嘯賢,盧嘯賢也看著白詩詩,他額頭之上青筋不停地暴起,眼神之中帶著猶豫不決之色。

    他不是傻子,他知道白詩詩的打算,如果因為他,白詩詩暴露了底牌,白詩詩就會把怒火發泄在他的身上,會傾盡全力殺他。

    戰,他心裏沒底,因為白詩詩給他的危險感覺太強烈了。

    不戰,他又不甘心,雖然失去骨刀,但是他還有其他強大招數沒有施展,或許還有取勝的希望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現在他進退兩難,外麵更有無數強者看著他,不戰而逃,就太窩囊了,會成為全場的笑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