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風身上布滿了龍鱗,一股凶厲之氣,撲麵而來,即使有陣法隔絕,依舊能感受到那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楚真剛剛擋住秦風的一刀,頓時覺得長刀之上,無盡的力量,如同火山噴發,一浪接著一浪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楚真腳下的擂台龜裂,整個人被推得向後倒退,結果擂台之上,竟然被犁出了兩條深溝。

    楚真又驚又怒,他的氣勢竟然被秦風給壓住了,大意之下,措施了先機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楚真一聲斷喝,忽然全身氣血爆發,身後神光顫動,背後竟然有異象升騰。

    “楚真激活初代異象了。”陸銘瑄驚叫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楚真腳下大地爆碎,大地之上浮現出一道漣漪,他倒退之勢,立刻止住,一腳抬起,直奔秦風小腹踢去。

    秦風冷哼一聲,長刀向前一送,同時人向後退了半步,輕而易舉地避過了這一腳。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白詩詩等人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那是虛招。”

    洛雪也不禁驚呼。

    楚真在踢出那一腳之時,他的手臂之上,無數的符文亮起,他的真正殺招在手上,那一腳不過是引秦風分神。

    “死吧!”

    楚真忽然臉上浮現出猙獰的笑容,他雙臂發光,無數的符文猛地向前一衝,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,沿著他的手掌瞬間噴發。

    楚真乃是楚家高手,不管是自身實力,還是戰鬥技巧,都非常強大。

    在這種比賽中,雖然他處於盛怒狀態,但是依舊保持冷靜,沒有撐開整個異象,以免被對手窺視出自己的底牌。

    盡管如此,這一擊之力,可摧山毀嶽,他有自信可以覆滅任何初代之下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但是當他一擊之力爆發之際,秦風的長刀一瞬間亮起,綻放出如同太陽一般的光芒,他駭然發現,他爆發出的力量,盡然被那一刀吸得一滴不剩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楚真剛剛感覺不妙,秦風的長刀被楚真的力量震開,隻不過這長刀在空中劃過了一個詭異的弧形,一個旋轉如同一道圓形閃電,撕裂了虛空,重重地斬在楚真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中,秦風的長刀爆碎,化作無數碎片在空中激射而去,秦風的身體在空中連續七八個回旋,才落在地上,而他手中,長刀隻餘下一個手柄。

    人們一臉驚駭地看向楚真,隻見楚真脖子上浮現出道道神紋,形成了一個護罩,將他的脖子保護了起來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個護罩被撕裂了一個大口子,脖子之上鮮血狂噴,傷口可以看到骨頭,差一點就被長刀給斬斷。

    洛冰等人倒吸了一口冷氣,震驚過後她們才明白,原來楚真的虛招,都被秦風看在眼中,將計就計,將對方的力量,以巧妙的手法,吸收到了長刀之中,以回旋之力回斬楚真。

    這是典型的借力打力,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用楚真的力量殺楚真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秦風的武器品階太差了,無法承受那恐怖的衝擊,沒有完全破開楚真的護盾,就爆碎了,否則,這一刀就可以將楚真的腦袋斬斷,就差那麽一點點,太可惜了。

    為秦風惋惜的同時,眾人也對秦風的手段感到深深地震驚,如此精妙的算計,太可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