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血殺殿強者的刺殺之術,對龍塵無用,無論他換什麽身法,都會被龍塵識破,他的潛藏之術,就跟笑話一樣。

    連續的受挫,令他暴怒,連殺手最應該保持的冷靜,都保持不了了,全身力量爆發,竟然與龍塵正麵硬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血霧漫天,叢林消失,擂台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把匕首掉落在地上,匕首還是那把匕首,而他的主人,已經消散在了天地之間。

    一切來的太突然了,誰能想到一向以冷靜陰險著稱的殺手,竟然會暴怒出手,結果被龍塵一拳打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被傳送了出來。

    外圍觀戰台上,屬於淩霄書院的弟子們,爆發出陣陣歡呼,麵對恐怖的血殺殿殺手,龍塵竟然贏得如此輕鬆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太厲害了,哪怕是在九州大會的舞台上,也無法掩蓋他的光芒。”鍾靈握著拳頭,俏臉因為興奮,而紅得跟蘋果一樣。

    隻可惜,他們距離內場太遠了,他們的歡呼聲,龍塵等人根本聽不到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有些搞不懂,那血殺殿的強者,明明知道你的做法,為什麽不換一種角度攻擊呢?”洛雪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都看向龍塵,等待龍塵回答,因為洛雪的疑惑,也是他們的疑惑,那個血殺殿的強者太蠢了吧,不從那兩個角度進攻不就行了麽。

    “因為沒辦法,他們一開始訓練之時,就是專門尋找別人的死角,長期訓練之下,形成條件反射,幾乎閉著眼睛都能判斷出敵人的死角,不出手則已,一旦出手,就會一擊必殺。

    所以,就算他知道我的方法也沒用,因為他隱藏起來的一瞬間,他隻要轉動身體,一旦死角對準他,他就會立刻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而在他生出感應的瞬間,我也會生出感應,這就好像捉迷藏作弊一樣,百試百靈,如果不是為了給你們掩飾,我早就一巴掌拍死他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還有這樣一說?”

    眾人一呆,他們並不知道,這是血殺殿殺手入門的第一課,而龍塵,對血殺殿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比武繼續進行,很快就輪到了白詩詩等人,白詩詩等人運氣不錯,遇到的都是一些不是很強大的人,一招將之擊敗。

    第一**比結束,一萬人直接淘汰了五千,然後就是第二輪抽簽,休息了半個時辰後,第二**比開始。

    這一次龍塵是第一個,進入擂台之後,龍塵發現對手竟然又是一位九華宗的弟子,那九華宗弟子見到龍塵,二話不說,直接認輸,生怕龍塵直接將他打死。

    九華宗與淩霄書院關係並不好,因為季離的關係,九華宗也加入了絞殺淩霄書院的陣營,所以見到龍塵,這人雖然對自己的實力有一定的自信,但是也不敢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。

    龍塵輕鬆返回,白詩詩等人也陸續進入,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洛凝居然也匹配到了一位血殺殿的強者。

    結果洛凝用了龍塵教的方式,凝神靜氣,以死角去感應對方,果然如同龍塵所說,可以輕易感應到對手,就好像用眼睛去看一樣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