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進入擂台,這一次,他沒辦法直接發動攻擊了,因為擂台中央,有著一道光幕,將擂台一分為二,這是為了防止有人搶攻,之前的取巧手法行不通了。

    龍塵對麵,是一個穿著黑袍,隻露出眼睛,身穿緊身衣的男子。

    那男子一出現,洛冰等人一陣驚呼: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強者。”

    他們知道這裏肯定會碰到血殺殿的強者,畢竟血殺殿每年都會參加武道大會,血殺殿在這裏有分殿,每年都會拿到不少獎勵。

    按照眾人猜測,血殺殿也是九州大會得利者之一,肯定對他們恨之入骨,隻不過她們沒想到會這麽早碰上。

    “一對一的情況下,龍塵恐怕要有些吃虧了。”洛雪不禁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因為武道大會的擂台,有陣法加持,天地間所有元素,全部都具備,可以讓人盡情地發揮。

    而殺手,最擅長的就是潛藏和獵殺,而當他進行潛藏之時,擂台會急速瞬間變大,他就不會受到擂台的限製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老大這張嘴,什麽都吃,就是不吃虧,血殺殿的小醜,不值一哂。”秦風搖搖頭,對龍塵,他充滿了信心,也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“可惜對手太弱了。”秦風歎了口氣,他這是飛升仙界後,第一次見龍塵出手,本來心中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但對手竟然是血殺殿的人,他頓時有些失望了。

    看著秦風嫌棄的表情,眾人一陣無語,這個家夥,有點囂張得過分了,不過,秦風確實有囂張的資格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如果有什麽遺言,可以趁早留下,這裏是你武道大會的終點,也是你人生的終點。”對麵的男人開口了,雖然嘴巴被罩住了,但是聲音卻極為清晰。

    龍塵斜著眼睛看著那人,一臉嫌棄地道:“開襠褲穿在臉上的人別說話,我怕你把屎漏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對麵那人大怒,血殺殿的強者,極少以真麵目示人,幾乎都是一直蒙麵的。

    他們自稱是暗夜中的奪魂使者,蒙麵久了,以真麵目示人,會讓他們覺得沒有安全感,所以,不管什麽場合,他們都喜歡蒙麵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他們把蒙麵作為一種極為神聖的行為,但是龍塵直接諷刺他們不敢以真麵目見人,頓時令他感到極為憤怒。

    “無知的垃圾,你褻瀆殺神,偉大的殺神會降罪於你,你即使死了,靈魂也會墜入無邊地獄,永世沉淪。”那殺手怒喝。

    白詩詩等人一呆,彼此對視了一眼,眾人臉上都帶著狐疑之色:

    “他真的是血殺殿的恐怖殺手麽?”洛凝不禁有些不敢置信地道。

    殺手睿智而冷靜,視生命如草芥,漠視別人的生命,也漠視自己的生命,似乎這個世界上,除了殺戮,沒有什麽東西值得他們追求的。

    所以殺手們,幾乎都是冷靜而又麻木的屠夫,居然有人可以讓他們火冒三丈,這簡直讓人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殺手,對他們的殺戮之神的信仰極為堅定,而且隻有忠誠的殺手,才會得到培養。

    所以,越是強大的人,對殺戮之神的信仰就越發的虔誠,老大嘲笑他的裝束,就是對殺戮之神的不屑,所以他才會憤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