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應該不是,花蝶派並不算名門正派,其修煉功法,為人所不恥,雖然名氣很大,但是並沒有多少宗門,與其交往。

    而且我們掌握的資料裏,楚家的黨羽,並沒有花蝶派,無忌公子如此針對外麵,很有可能是楚仁在挑撥。

    楚家之人各個攻於心計,善使陰招,銘瑄姐姐與他有過節,而龍塵更是目前整個九州大會上,風頭最勁的人物,楚仁煽風點火一下,無忌公子過來挑釁也不稀奇。”洛雪道。

    龍塵暗暗點頭,洛家是楚家的死敵,兩者對對方的底細,都非常清楚,情報絕對是第一要務,應該不會有錯。

    而且,看那無忌公子的長相,就知道,那是一個被慣出毛病的二世祖,空有一身本事,卻沒什麽腦子,被人挑撥一下,很容易中計,所以,洛雪的推算,應該是正確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整個廣場猛地一顫,緊接著廣場正中央,有一個老者出現。

    那老者一出現,就自我介紹了一下,原來這次的武道大會,因為龍塵的關係,被交托給了華雲商行來主持。

    本來主持這種大會,根本就不是華雲商行的業務,但是因為華雲商行負責掌管整個大會的運營資金,賺著錢,不得不硬著頭皮來主持。

    那老者先是謙虛了一下,聲稱自己沒什麽經驗,全是趕鴨子上架,畢竟是外行,如果有什麽瑕疵,希望大家擔待。

    那老者一上台,頓時引起無數歡呼,他們不需要那老者,說一些什麽冠冕堂皇的話,更不需要假惺惺地煽情鼓勵,他們要的就是一個公平公正,沒有黑幕的比武大會。

    那華雲商行的老者出現,就證明,以後的一切,不會再有黑幕了,華雲商行那是真正的金字招牌,沒有人會質疑他們。

    那老者也沒想到,自己會如此受歡迎,再次躬身對所有人致謝,然後,也沒什麽慷慨激昂的開場白,直接就宣布開始了抽簽對決。

    隻不過抽簽對決,可不是弟子們自己抽簽,而是所有人的選簽,早就被準備好了,在一個巨大的球體裏轉動。

    隨著符文流轉,那桶內有數千萬的玉簽滾動,忽然滾筒內的玉簽,一瞬間兩兩粘合在了一起,一時間,所有人手中的銘牌亮起。

    “古山光?”

    龍塵的玉牌之上,浮現出了一個名字,那個人就是他的對手,而他對手的銘牌上,也必然會浮現出龍塵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銘牌發光,龍塵身體一瞬間從原地消失,再次出現之時,已經到了一處擂台之上。

    擂台千丈見方,周圍有光幕浮現,隔絕了視線,看不到光幕之外的世界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擂台之上的那一個個光球,這裏自成世界,資格賽已經開始了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來,就看到對麵出現了一個背著雙斧的光頭大漢,光頭油光鋥亮。

    “還真是夠光的。”龍塵一看,確實名副其實。

    “龍塵是吧,吃我一斧。”

    那光頭大漢怒吼一聲,全身氣血激蕩,如同一頭蠻牛對著龍塵衝來,氣息強大,是一位神火九重天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謝了,我不吃這玩意兒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揮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大漢雙臂巨震,虎口裂開,鮮血長流,人倒飛了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