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憑借身份銘牌,依次走進一個巨大的傳送門,當跨入那傳送門,龍塵眼前一花,發現竟然出現在一座方圓數萬裏的海島之上。

    周圍海水蔚藍,與天空一色,海島之上有大陣籠罩,神光流轉,氣勢磅礴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眼前是一個巨大的廣場,廣場之上,有著一個個光團,每個光團內,有著一個小小的擂台,看上去就好像玩具一般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知道,那光團,蘊含空間之力,擂台絕對不像看上去那麽小。

    那光團看上去有數十萬之多,漂浮在空中,看起來就好像美麗的氣泡,光彩奪目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資格預選賽,九千多萬強者,要篩選出一萬強者,參加武道大賽的爭奪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預選賽裏,就要淘汰九成九的強者,所以,我們都不能大意。”白詩詩難得開口,麵容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洛雪點頭道:“姐姐說得沒錯,預選賽裏,同樣可能遇到超級強者,任何一場比試,都不能大意,隻要落敗,就徹底失去資格,隻能淪為看客,甚至有可能送命。”

    按照九州大會的規則,但凡被淘汰的人,都將失去繼續的資格。

    除非能衝入一百二十八強,如果失敗,還有機會繼續爭奪排名,衝擊百強,機會隻有一次,不得不小心謹慎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整個島嶼一圈,全部都是人,這裏是觀戰席,也是參戰席,敗了,就隻能在這裏看著別人爭奪獎勵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眾人道:“還是那句話,不要去冒無謂的風險,與敵人差距太大,就直接認輸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”

    那些戰神殿的弟子們,點點頭,他們知道,他們過來的主要目的是增長見識,龍塵、白詩詩、長川公子和白小樂,才是爭奪冠軍的主力。

    龍塵看向觀眾席上人山人海,想在人群中,看看能不能遇到熟人,然而人太多了,而且大陣隔絕了神識,無法用靈魂探視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到來後,還有人在陸續趕來,龍塵感到無數雙眼睛,如同利刃一般看著他,龍塵嘴角浮現出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“嘿嘿,妒忌你的人不少啊。”陸銘瑄發現無數人,對龍塵怒目而視,不禁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招人妒是庸才,龍三爺要揚名立萬,就得踩著他們的腦袋向上走,正常。”龍塵無所謂地道,麵對那些充滿敵意的目光和挑釁的動作,龍塵懶得搭理他們。

    修行之路就是這樣,向前衝,就會被人視為眼中,釘肉中刺,那些人覺得你擋住了他們的路,要弄死你。

    如果不向前衝,人家覺得你弱小,就會欺負你,掌控你的一切,如果不從,一樣要弄死你。

    龍塵很會講道,但是他知道,道理這東西,很多時候,也就用來吹吹牛逼,想靠講道理來生存,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譚。

    在論道大會上,他會用嘴講道理,但是在武道大會上,他隻會用拳頭講道理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聞到一陣異香,隻見陸銘瑄一皺眉,有些厭惡地看向不遠處,那裏有一群人正緩步走來。

    “真是晦氣,怎麽遇到這個家夥了。”陸銘瑄不禁嘀咕道。

    龍塵向那群人看去,隻見一個麵皮白淨的男子,手持折扇,周圍有十幾個濃妝豔抹的女子,前呼後擁,如眾星捧月一般,將其圍在中間,鶯鶯燕燕,嬌語連連,似乎把周圍的人都當成了空氣,當眾秀起了恩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