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回頭一看,樂了,居然是個熟人,那人正是九華宗的季離,他居然代表九華宗來參加論道大會了。

    “呦,季離天師,臉還疼不?”龍塵關切的問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句話,令季離的臉瞬間扭曲,眼睛幾乎要噴出火來,龍塵那一頓大嘴巴子抽得他,幾乎都出了心理陰影。

    剛一見麵還沒等報仇呢,龍塵就直接揭他的傷疤,氣得他肝疼。

    實際上,上一次九華宗名義上是受淩霄書院邀請,前來交流論道的,實際上,九華宗是主動提出來的,並沒有安什麽好心。

    本來九華宗和淩霄書院都是墊底的存在,但是九華宗論道方麵不強,但是弟子在大比的成績上,卻比淩霄書院強不少,畢竟有人衝入過百強。

    這次論道,實際上是季離帶著學生們,來捏軟柿子的,跟淩霄書院一樣,是給弟子們一個鍛煉的機會,說白了,就是來欺負人,給弟子們長經驗的。

    所以過來,根本就沒打招呼,直接衝過來,不給書院準備的機會,要殺一個措手不及,就是讓弟子們看到淩霄書院慌亂的樣子,給弟子們增加信心,為以後培養論道人才。

    隻是,他萬萬沒想到的是,被一個掃地弟子給打亂了所有計劃,最終铩羽而歸。

    如今見淩霄書院竟然派龍塵過來,頓時明白,淩霄書院已經放棄了論道大會,老的龜縮不出,派一個弟子來出醜,他就準備向龍塵發難,卻被龍塵一句話,嗆得差點上不來氣。

    “幹啥呢?臉皮擠得跟褲襠似得,咋地,你便秘了麽?”龍塵見季離臉色難看,不禁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等著……”

    季離被氣得直哆嗦,他知道罵人這一塊兒,他恐怕這輩子也比不上龍塵了,幹脆閉嘴。

    季離閉嘴,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嘲諷的笑容,等著就等著,老子怕過誰?

    龍塵進來後,又有部分人陸續到來,這些人出現後,都會對周圍的觀眾席揮手致意,來體現自己的謙卑。

    台下也有人揮手回應,不過這些人的出場方式,顯然沒有龍塵那麽“隆重”,而許多人還是把仇恨放在龍塵身上,根本沒去理會後來出場的人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發現,遠處也有人向他投來不友好的目光,龍塵一看,頓時又樂了,熱情地打招呼:

    “嗨,你的臉還疼嗎?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銀月城前,被龍塵暴打耳光的暗虎盟盟主,他居然也來了,還對龍塵投來充滿殺意的眼神,卻換來了龍塵的親切問候。

    暗虎盟盟主臉色陰沉一言不發,似乎並沒有被龍塵的話語激怒,但是龍塵從他手背上的青筋可以看出,他的平靜是裝出來的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整個論道台忽然一震,竟然緩緩升高了數丈的距離,論道台上符文流轉,神光璀璨,刺入天穹,似乎將天際點亮了,那畫麵極為震撼。

    在論道台亮起的一瞬間,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來:“所有論道天師到齊,論道大會即將開始,不過在大會開始之前,按照慣例,先給大家一次預習機會。”

    嗡!

    虛空顫抖,一團神光浮現,神光之內浮現出一個丈許大小的東西,因為有神光遮蔽,看不清裏麵是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