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洛冰等人吃驚的是,這位初代氣血驚人,但是異象並不顯現,顯然,他並非剛剛覺醒初代血脈,而是已經可以完全控製自己的氣息了。

    相比他,長川公子就差了許多,如今長川公子的異象波動雖然不那麽劇烈的,但是還是無法完全收斂,單論血脈掌控,兩者間就有著極大的差距。

    那人一開口,被龍塵抽過一巴掌的男子強忍怒火,對龍塵冷笑一聲,就那麽回去了。

    那個棕色頭發的男子,看了龍塵一眼,他眼睛裏,竟然有奇異的符文流轉,看上去極為詭異,忽然他笑了:

    “很有意思,看來你不是一盞省油的燈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笑了:“你也很有意思,劍走偏鋒,竟然以器入道,倒是非常罕見。”

    那棕色頭發男子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臉上,他的眸子之中,浮現出一抹震驚的神色,不過很快,他點點頭:

    “不錯,有點門道,看來做了那麽多年跳梁小醜的淩霄書院,終於不甘寂寞,準備努力一次,想拿個好名次了。

    你祈禱吧,不要那麽早遇到我,否則,你們所有人都將止步百強之外。”

    “這麽自信?”龍塵笑了。

    “就是這麽自信。”那棕色頭發的男子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很好,我也很自信,很期待早點碰到你們,三爺我最喜歡對那些自認為很強的人出手。”龍塵淡然一笑。

    “走著瞧?哦,對了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剛要走,忽然對其他淩霄書院弟子道:“提醒你們一句,不想死,就趕緊滾,不要被這個家夥給連累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讓我很不爽,我會下令我炎龍門的弟子,在台上遇到淩霄書院的弟子,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,你們小心自己的小命。”

    那人說完,大笑一聲帶著人就那麽繞過龍塵向城內走去,而其他弟子也都故意冷笑,甚至有人對龍塵等人做出鄙夷的手勢,樣子極為囂張。

    “太囂張了。”白小樂憤憤不平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,那不是囂張,他們隻不過是為了挽回麵子做出的反擊,如果你怒了,他就得逞了。

    他們不過是嗶嗶兩句,而我抽了那人一耳光,我們占了那麽大便宜,難道不許人家叫兩聲麽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也對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說,白小樂也就釋然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些一臉凝重的書院弟子,笑道:“輕鬆點,你們可都是戰神殿培養出來的頂尖強者,別光看天賦,你們擁有豐富的戰鬥經驗,經曆過血與火的洗禮,可別給戰神殿丟人。

    否則以殿主大人的脾氣,你們要是怯場了,他回去肯定要扒你們一層皮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倒不是怕他們,而是……”一個戰神殿弟子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們不怕,你們是有所顧慮,完全沒必要,擂台就是戰場,狹路相逢勇者勝,戰場上怎麽殺,這裏就怎麽殺。

    本來就有許多勢力故意針對我們,他們可是不會留手的,我們幾乎全部都是敵人,沒見我在拉仇恨麽?

    就是為了讓你們能放開手腳,因為在這裏,我們沒有任何的友軍,閉著眼睛殺就行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