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按照九州大會的慣例,在上一屆九州大比之中,有弟子衝入八強,他的所屬宗門,就可以不需要排隊登記,直接進入銀月城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群趾高氣揚,不需要排隊的人,就是上一屆九州大會排名前八的宗門了。

    “銀月城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銀月城,你沒有聽錯,隻不過,這個是真正的銀月城。

    而你在加林仙地裏,遇到的銀月城弟子,隻不過是勢力的名稱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兩者可有關係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,但是關係不大,在我們天武州的銀月城,不過是銀月城下麵的一個分支,等於是附屬勢力,每年向東華州的銀月城進貢,但是東華州的銀月城,並不怎麽管他們。

    說白了,他們就是用了一個銀月城的名字而已,而且像這樣叫銀月城的勢力很多,不過但凡叫這個名字的,都需要向真正的銀月城進貢。

    至於銀月城為什麽允許別人用他的名字,沒人知道,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,那就是銀月城每年收的貢品就非常可觀,至於其他的,就沒人知道了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手下的狗,四處亂咬,沒有主人的默許是不大可能的,看來這銀月城也不會讓我們得到好處啊。”龍塵撇撇嘴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自然,所以我說過,我們的人,根本不可能拿到第一的。

    九州大會,說白了就是九州所有勢力出資,舉辦了這場盛會。

    所有的獎品,都是用九州勢力的錢堆積出來的,然後看誰有能耐將寶貝拿走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洛冰不禁插口道:“那豈不是很多宗門,每次都要出很多錢,卻什麽都拿不到?”

    “沒錯,九大州,有名有號的宗門有數百萬之多,卻隻有衝進百強的天才能獲得獎勵,這概率已經低得無法再低了。

    而能衝入百強的勢力,自身底蘊就無比深厚,幾乎可以常年拿獎勵。

    而大多數勢力,隻能咬著牙參加,沒辦法,如果不參加,起碼從名氣上,就要跌落至二流,這樣的宗門,連招收弟子都困難,久而久之,就要沒落了。

    所以,很多宗門,明知道拿不到獎勵,也會過來,為的就是一個麵子和名氣。

    不過,有許多二流宗門,沒有那個實力,根本不會被九州大會邀請,想進來都進不來,所以有資格參加的,哪怕是沒錢了,砸鍋賣鐵也要來的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她這麽一說,眾人恍然大悟,感情這就是集資舉辦一個活動,說白了,就是一群窮人成全一群富人,這也太坑了吧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錢,交給九州大會保管,他們難免會中飽私囊吧。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會,因為九州大會的財富,都是托付華雲商行代管的,華雲商行是整個仙界最有信譽的商行,這一點倒是值得信賴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華雲商行?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他知道,華雲商行的創始者號稱財富之神,是一個極為神秘的存在,無人知曉他的真實身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