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圍的人,一臉呆滯地看著龍塵,這個家夥到底什麽來頭,膽大包天,竟然敢抽神君級強者耳光,最後還把那人給活活氣暈了。

    “報上名來,到了台上,與你決一死戰。”那暗虎盟的弟子們大怒,為首一人怒吼一聲,周身神光激蕩,神光之中,有猛虎咆哮之聲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初代覺醒者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麵對那人的怒吼,龍塵淡然一笑,晃晃悠悠走到那人麵前,歪著腦袋,用鼻孔看著他道:

    “你們都站穩了,本人姓龍名塵,島上的朋友都喜歡稱我龍三爺,來自淩霄書院。

    在場的有一個算一個,我不妨告訴你們,龍三爺來這裏,就是揚名立萬的,誰不服,咱們擂台上見,龍三爺接受任何人的挑戰。”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一改往日的低調,變得極為囂張,熟悉他的洛冰等人,都一臉的迷惑,這真的是他們熟悉的龍塵麽?

    “小子,你太狂了。”

    “太囂張了。”

    “風大也不怕閃了舌頭。”

    “天狂有雨,人狂有禍,當心你會死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不等那些暗虎盟的強者說話,周圍的人仿佛炸了鍋一般,龍塵的囂張,令他們震怒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規矩,這裏不得出手,他們都想在這裏動手了。

    畢竟能來這裏的,都是在修行者中脫穎而出的天驕,誰沒有點傲氣?本來一個個都心高氣傲誰也不服誰,龍塵這一開口,等於挑戰所有人,囂張得令人發指。

    “這就囂張了?真是一群井底之蛙,別著急,三爺我很快會讓你們見到什麽叫做真正的囂張。”龍塵環目四顧,臉上全是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是故意裝出一副囂張之色,但是裝著裝著他發現,囂張的感覺太爽了,後來根本就是本色出演,他這時才發現,自己本身就不是一個愛低調的人。

    尤其看著那些人對他恨得牙根癢癢,卻無可奈何的樣子,心裏別提多舒坦了。

    “媽的,以前都是看別人囂張,氣得肝疼,終於輪到老子囂張一回了。”以前都是別人讓他不爽,這回終於他可以讓別人不爽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威武霸氣”

    見龍塵一副傲世天下,睥睨群雄,將所有天驕都不放在眼裏,白小樂一臉崇拜地道。

    “低調低調,嘿嘿,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嘴裏說著低調,但是臉上那得意洋洋的表情,讓人恨不得把他給掐死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一陣無語,這剛到銀月城,場麵就失控了,這個龍塵一下子把所有仇恨都拉在自己身上了,這孩子是怎麽了?平時那麽精明的一個人,怎麽就變白癡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對龍塵怒目而視,一個個擺出各種挑釁的動作和表情,龍塵就一個姿態——用鼻孔看著他們,氣得他們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洛冰等人被龍塵的態度弄得哭笑不得,感覺現在的龍塵,太反常了。

    洛凝忍不住問龍塵,為什麽會如此囂張,龍塵回答:“我的人生信條就是從不欺負弱小,要欺負就欺負強的,這裏這麽多強者,不欺負他們,空學一身本領有什麽用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