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城高聳,雄關圍繞,古樸之氣撲麵而來,此時這座古老的城池,在高聳入雲的城門之前,卻人頭湧動,人群如蟻群,極為熱鬧。

    天馬在距離古城很遠的地方,就停了下來,龍塵等人下了戰車,立刻有無數眼光向他們看來。

    這裏的年輕人,清一色的都是神火境弟子,他們看向龍塵等人,眼中充滿了挑釁,同時也在肆無忌憚的觀察,似乎要找出對方的弱點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參加九州大會的弟子,因為這個時期,觀戰的人是不會受到接待,連入城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些人看向龍塵等人,都充滿了敵意,但是看向白詩詩,眼神之中卻全是驚豔之色,很多人都向白詩詩揮手致意,但是白詩詩卻視而不見,臉色淡然。

    不過受歡迎的不光隻有白詩詩,還有長川公子,長川公子一出現,頓時引來無數少女的驚呼,眸子之中全是愛慕的神色,甚至引起的騷動比白詩詩還要大。

    長川公子似乎也已經習慣了,同樣對那些人不理不睬,隻不過,他吸引來的,不光是女人愛慕的目光,還有男人妒忌的目光,就在不遠處,有一些男子,對長川公子指指點點,眼神之中充滿了挑釁之意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、穆青雲等人,第一次見到如此盛大的場麵,不禁又激動又緊張,這裏所有人,都氣息強悍,如山似海,每個人都是絕頂強者,在這裏,她們感覺自己如此渺小。

    穆青雲最為緊張,一直挽著龍塵的胳膊,在這天驕多如狗的城門前,似乎隻有龍塵,才能給她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叫你藏劍,而是讓你封劍,怕什麽?這都是一群外強中幹的菜鳥,如果真打起來,你一劍可掃一大片。”龍塵見穆青雲緊張,連手心裏都是汗,知道她沒見過這麽大的場麵,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穆青雲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你的戰鬥經驗太少了,被表麵現象給迷惑了,這可是劍修的大忌,要知道,劍修的直覺是最為強大的,你這樣可不成啊。

    不過,帶你出來真的是帶對了,你需要積累更多的戰鬥經驗,來提升你的信心才行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穆青雲這個劍修,確實有點半吊子的感覺,或許是他這個導師不太合格,也或許,穆青雲對劍道的執著沒有那麽強烈。

    雖然穆青雲從一個普通弟子,走到現在的位置,已經是如同彗星一般崛起了,但是龍塵總是會想到嶽子峰,兩者相比,穆青雲就差太遠了。

    龍塵環目四顧,發現這裏的弟子,竟然有數以千萬計,簡直太多了,真不愧是九州最大的盛會,天驕雲集,高手無數。

    這裏的年輕弟子,跟龍塵等人一樣,都有老一輩強者帶領,在這裏等候排隊報名。

    “哈哈,天武州排名第一的淩霄書院,竟然就來這麽點人?這是準備破罐子破摔了麽?”就在龍塵等人觀察周圍的時候,一群人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這群人個個身材高大,氣血驚人,身上隱隱帶著狂暴之氣,兩人心驚。

    “這就開始了?”龍塵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之前白詩詩的母親就說過,淩霄書院在九州大會上,處處受人排擠,這才剛到,就有人過來挑釁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