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發現,白小樂身上多了一件銀絲軟甲,臉上全是得意之色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看我大娘給我的。”白小樂指著身上的軟甲道:“刀槍不入,水火不侵,還附帶神紋,專門為我打造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大娘?”龍塵一愣,腦袋沒轉過彎兒來。

    “就是白詩詩的娘。”白小樂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明白,但是貿然接受禮物,龍塵有些不太好意思。

    但是架不住白小樂硬拽,用他的話說,有便宜不占,那就是傻子,龍塵無奈,隻能跟白小樂去見他的母親。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見到龍塵,微微一笑道:“龍塵,小樂有你幫忙,也算了卻了我們一樁心事。

    所謂大恩不言謝,這個人情,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裏,這次你參加九州大會,聽說你沒有兵器,我夫婦征戰多年,手裏的破爛還是有一些的,你看看,有沒有你想要的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玉手一揮,虛空顫動中,一個個光影浮動,每個光影之中,都有一件神兵。

    那些神兵被神光包裹,與現實隔絕,但是神兵之上的神力波動,依舊傳遞了出來,那波動令人感到靈魂顫栗。

    刀、槍、劍、戟、繩、圈、塔、棍等十幾樣神兵浮現,看得人眼花繚亂,感受著那恐怖的神威,龍塵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這些都是寶器級神兵。”

    在仙界,靈器之上就是寶器,寶器和靈器的區別除了材料的本身,還有器靈的強弱。

    靈器的器靈可以與擁有者配合,輔助主人進行攻擊,對戰力有著一定的增幅。

    但是靈器的器靈品階相對較低,對自身沒有掌控之力,但是寶器不同,寶器本身就擁有極為恐怖的能力。

    靈器的器靈,智力普遍不高,但是寶器的器靈就要高出許多,而且可以掌控自己的力量,很多寶器都比自己的主人更加強大,當主人遇到危險之時,可以護主。

    隻不過寶器太過珍貴,即使是楚陽那種天才,家族都沒有給他配備寶器,就可以看出寶器是何等稀少。

    而且想要寶器認主,是極為困難的,如果寶器覺得主人太弱,是不會認主的,想要強行認主,就需要有人犧牲大量的靈魂和血脈之力誘導寶器認主。

    很顯然,白小樂的母親送給龍塵的不光是寶器,還要幫其認主,可以說付出是極大的,也是發自內心感激龍塵幫助了白小樂。

    而白小樂身上的軟甲,就是白詩詩的母親幫他認主的,有了這件軟甲,她們也能放心不少,因為這次九州大會,非比尋常,她們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“老大,聽說你劍法超厲害,你選這把劍吧,我看這把劍最適合你,在九州大會上,一掃一大片。”白小樂在一旁叫道,似乎他比龍塵還興奮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看向那把長刀,長刀之上神光流傳,瑞彩千條,隔著光幕,都可以感受到它鋒銳的氣息,更可以感受到它身上的嗜血與霸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招,那長刀飛到龍塵手中,長刀一顫,竟然自己發出一聲轟鳴,淩厲的刀鋒,竟然令虛空發出割裂的聲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