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日子,龍塵幾乎每隔三兩天就與白小樂去挑戰白展堂,白展堂乃是戰神殿殿主,真正實力無可想象。

    龍塵也知道,白展堂如此做,是為了幫助他和白小樂提升,隻不過,這層窗戶紙大家都不會捅破。

    而與白展堂這樣的恐怖強者交手,哪怕是他動用修為,他的氣息,他的眼神,都能給龍塵帶來巨大的心理和靈魂壓力。

    與他交手,會令他的神火之力快速凝實,龍塵可以放心地吃丹,五天的時間裏,龍塵的境界又提升了兩重天,已經達到了神火七重天,步入了神火境後期。

    每顆星辰之上,都有七團神火在運轉,在修為提升的同時,龍塵的肉身也在瘋狂的壯大,在神火的錘煉下,越發的凝實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肉身之力越來越強,白展堂也變得越來越吃力,因為龍塵的戰鬥身法太過怪異,即使是他,一旦疏忽就要吃虧,更何況旁邊還有白小樂這個親兒子配合,他不得不偷偷將血脈之力運轉起來,才能擋住龍塵的攻擊。

    龍塵需要借助白展堂的力量錘煉自己,讓自己的氣息快速凝實,可以接著衝擊下一個境界。

    時間快速飛逝,一晃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,龍塵修為晉升到了神火九重天,但是龍塵並沒有觸摸到等級壁壘,這時候龍塵才明白,他的神火境恐怕依舊是十三重天。

    而修為到了神火九重天巔峰之後,龍塵的丹藥明顯不夠用了,從第八重天到第九重天,龍塵耗費了整整三萬多顆神須火靈丹,其中包括五百多顆寶丹。

    丹藥不夠,龍塵隻能暫緩修行,而在白展堂的壓力下,龍塵的境界極為凝實,一拳擊出,神火激蕩,勢攜風雷,即使是白展堂,也不得不小心應付。

    而白小樂也夠強悍,通過與龍塵配合,空間術法越來越精妙,而且龍塵給他設計了一些古怪連招,白展堂好幾次都吃了大虧,白展堂表麵上怒罵,但是心裏卻樂開了花,看到自己兒子每天在進步,他比任何人都要歡喜。

    而白小樂能夠大仇得報,心裏比誰都高興,有龍塵這個戰鬥經驗豐富的家夥在一起,戰力一日千裏,每天都在飛速增長。

    期間白小樂還忙裏偷閑找白詩詩較量去了,不過白詩詩根本沒搭理他,這讓他以為白詩詩怕了他,更加囂張了,走起路來橫著晃,就跟腰裏綁了個扁擔一樣。

    眼看著九州大會還有半個月就開啟了,龍塵和白小樂也停止了向白展堂發起挑戰,龍塵需要讓自己沉澱一下。

    一晃來到淩霄書院快一年了,這一年裏,龍塵似乎收獲很多,但是又似乎什麽都沒得到。

    走到書院大門處,想到當初剛入書院時的落魄模樣,龍塵不禁感慨萬千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他們怎麽樣了?是否過得都好。”

    龍塵站在大門處,看著遠處無盡的高山,不禁心中略感淒涼,熱血兄弟和紅顏知己們,是他一生中最大的依靠,如今分別這麽久了,卻連他們的音訊都沒有,戲中甚是掛念。

    “夢琪、楚瑤、婉兒、小玉、紫嫣、知秋、小倩、如煙、小雲、穀陽、李奇、明遠、子峰、夏晨、郭然、阿蠻、墨念……”龍塵念著他們的名字,腦海中浮現出他們的麵孔,思念之情越發的濃鬱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想到了在冥界的冷月顏和冥蒼月,又想到了為他而死的丹仙子,龍塵發覺,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