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了白小樂的問題,白展堂夫妻心頭的石頭算是徹底放了下來,隻不過,白小樂陷入昏睡,別人不能打攪,要等他自然睡醒,才能知道具體情況。

    龍塵則再次紮入神道經閣,三天後,白小樂醒來,眸子之中,三花瞳終於顯現,不再消失。

    醒來的白小樂,仿佛醍醐灌頂一般,不停地結印,空間神術一個接一個浮現。

    白小樂邀請洛冰、洛凝、穆青雲等人試招,洛冰等人駭然發現,白小樂三花瞳覺醒,瞳術施展,簡直就是逆天級的神通,一個眼神便可將虛空撕裂,嚇得她們趕緊停止,生怕白小樂一個不小心將她們給殺了。

    三花瞳太恐怖了,令人望而生畏,也令人羨慕妒忌,這是天生的神通之術,與生俱來的,雖然覺醒得晚了一些,但是一旦覺醒,瞬間拉開了差距。

    按照洛冰的推算,一旦白小樂徹底適應和掌控了自己的瞳術,其戰力絕對不會比白詩詩差多少。

    白小樂三花瞳覺醒,立刻就變得囂張起來,四處找人挑戰試招,結果沒過幾天,就被人打得鼻青臉腫,找龍塵哭訴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問之下,不禁想抽他,這個家夥以為覺醒了三花瞳,就天下無敵了,居然找白展堂報仇去了,結果,被一頓拳打腳踢,三下五除二,鼻涕都被打出來了,哭著跑回來,找龍塵給他報仇。

    龍塵懶得搭理他,這幾天他把整個神道經閣所有典籍,一股腦地送入記憶中,頭痛欲裂,正緩緩消化呢。

    兩天後,龍塵頭痛緩解了一些,經過這些天的沉澱,氣息也穩定了下來,龍塵沉思著,如何才能快速提升,並且一邊提升,一邊讓自己的境界穩定。

    結果第二天,白小樂又鼻青臉腫地回來了,原來這家夥也是一個強種,被他爹打敗了,也不服氣,又去挑戰了,當然結果是還是淒慘的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一定要給我報仇啊,他太囂張了,他說了,我跟你綁起來,也敵不過他一根手指頭,你怎麽可以忍啊。”白小樂憤憤不平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中一動,對白小樂道:“你回去跟他說,如果不用境界壓人,大家純以肉身和技巧公平對戰,敢否?”

    “好嘞”

    白小樂一聽大喜,屁顛屁顛地跑了,沒過多久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廝囂張得緊,說不管以何種方式,都會迎戰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聽,一下子樂了,正愁找不到好的辦法呢,真是剛瞌睡,就有人送枕頭。

    “走,我們去會會他,等會,我換件衣服……。”

    一個時辰後,龍塵和白小樂鼻青臉腫地一起回來了,龍塵胸前更是血跡斑斑,剛剛換上的衣袍都被打碎了,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白小樂一隻眼睛更是腫得都睜不開了,嘴巴被打得變了形,但是挺胸腆肚,仿佛打了勝仗一般。

    洛冰等人見到龍塵兩人如此模樣,嚇了一跳,什麽人如此強悍,竟然把龍塵給打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就是老大,我們這次算是打了個平手,下一次,我們一定能占上風。”白小樂嘴巴都歪了,含糊不清地叫道,眼睛裏全是興奮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