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龍塵的眼眸之中,也浮現出了三個光圈,赫然與白小樂眸子之中的一樣。

    “他怎麽也會有三花瞳?”白展堂眼中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三花瞳乃是天賦神通,除非是初代,否則沒有後天生成的可能。

    龍塵並非初代,也沒有修行過任何瞳術,他應該是根據小樂,在演化三花瞳。”白小樂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眸子中,三個光圈緩緩旋轉,與白小樂眸子中的光圈同步,被白小樂的光圈所感染。

    可是半個時辰後,白小樂眸子中的光圈,開始緩緩被龍塵所牽引,以龍塵為主,白小樂為輔。

    “這樣的話……”

    看到這裏,白展堂聲音有些顫抖了,白小樂的母親,握住了白展堂激動的大手,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眸子之中,三個光圈猛地重疊,形成了一個三花圖案。

    緊接著白小樂也是如此,當白小樂眸子中三花形成,他的氣息猛地暴漲,周圍空間一瞬間扭曲,遠處的洛冰等人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似乎天地倒置,頭腦一陣昏沉,不禁大駭。

    當那空間扭曲消失,白小樂一頭栽倒在地,昏睡了過去,當白小樂倒下的一瞬間,龍塵眸子中的三花圖案忽然由白色轉黑。

    那一刻白小樂的母親臉色一變,單手急速結印,在龍塵前方出現了一麵鏡子,那鏡子剛剛形成,兩道黑色的光芒從龍塵的眸子中射出。

    黑色的光芒射在鏡子上,通過鏡子折射在了房頂之上,房頂無聲無息地出現了一個直徑丈許的洞。

    那洞渾圓,極為規則,就好像用利刃挖出來的,又經過打磨一般,光滑如鏡。

    那大洞憑空出現,所有人一陣頭皮發麻,如果發出爆響,發出異動,或許還好一些。

    在那光芒閃過,房頂無聲無息地消失了,那種詭異的感覺,令人更加的恐懼。

    而白小樂母親凝聚出的那道空間之鏡上,也被灼出了一個黑色的小洞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空間之鏡緩緩崩碎,消失在眾人麵前,一切仿佛什麽都沒發生過一般,但是頭頂的大洞,依舊令人感到顫栗。

    “三花瞳還有這種神通?”白展堂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,那不是三花瞳的力量,三花瞳隻有空間之力,沒有湮滅之力。”白小樂的母親搖頭道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雙目緊閉,一句話也不說,他現在雙目一陣刺痛,根本睜不開眼睛。

    三花瞳,並非什麽秘密,很多書籍裏記載過它的來曆,以及運轉的法門,所以龍塵以九星霸體訣為根基,也凝聚出了三花瞳。

    隻不過當三花瞳凝聚成功後,龍塵眸子深處的暗黑力量瞬間湧入三花瞳,三花瞳一瞬間被湮滅,同時有力量外泄,那外泄的力量,就是白小樂的母親阻擋折射的那道黑光。

    眸子深處的暗黑力量,龍塵第一次感受到它的時候,是在天武大陸最終之戰時,滅殺九幽獵殺者,並且用它的力量逆流而上,去看大梵天。

    後來龍塵被龍族強者所救,才被告知,那是煉獄之眼,被它給暫時封印了。

    但是封印不是長久之計,因為越是封印它,就會令它變得更強大,以後會吞噬龍塵的神誌。

    而進入仙界後,每當龍塵憤怒之時,他眸子深處的暗黑力量,就會變得活躍,他對自己的情緒,也就越難把控,殺戮的欲望,也就越來越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