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!

    丹爐顫抖,丹爐上符文流轉,逐漸緩緩熄滅,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讚歎之色:

    “熔月,你的掌控之力,越來越強了,有你們真好。”

    火龍與熔月兩者間,配合得天衣無縫,再有龍塵來掌控,丹藥之力,幾乎沒有一絲外泄,三者之間的默契,簡直無法形容。

    丹爐緩緩打開,九顆圓潤的丹藥,浮現在龍塵的麵前,丹藥晦暗,甚至有些汙濁,看上去就好像藥丸子一樣,有些難看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取出一顆,微微一用力,丹藥之上那層汙濁部分破碎,裏麵浮現出一顆晶瑩剔透的丹藥。

    丹藥內有一顆顆細小的生靈在遊動,就好像是一條條迷你的小龍,優哉優哉地遊來遊去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神須水仙,以它為主藥,煉製出的神須火靈丹,藥力柔和,蘊含水龍之力,可將藥力完全吸收,不會浪費分毫。

    火靈丹本來是以狂暴為主,但是有了神須水仙的加入,狂暴的魔獸變成了柔順的兔子,神須水仙真的是無價之寶。”龍塵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這神須水仙的功效太神奇了,甚至超出了龍塵的想象,本來神火境提升境界的丹藥火靈丹,是極為狂暴的丹藥,身體吸收有限不說,其中火毒異常厲害,大量服用害處極大,有火毒攻心、侵魂的危險,弄不好甚至會大亂,甚至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但是加入了神須水仙後,整個丹藥變得極為溫和,服用再多,也不用擔心火毒的問題。

    水火相克,但是有時候利用好了,也會相輔相成,其中奧妙,就連龍塵也無法解釋。

    龍塵吞下了一顆神須火靈丹,那丹藥入口即化,從喉嚨流向四肢百骸,在體內來回奔湧,當那力量出現,龍塵體內的十萬八千星辰微微一顫,將那些奔湧的力量,吸入十萬八千星辰之中。

    神須火靈丹的力量一部分用於滋養龍塵的肉身,一部分被十萬八千星辰吸收,龍塵明顯感覺到,自己的肉身之力在緩緩增長。

    但是流入十萬八千星辰的力量,卻仿佛泥牛入海,連個浪花都沒掀起來。

    “看來,這九星霸體訣也知道我的肉身不夠強,大部分力量都用來提升肉身,少部分力量用在了十萬八千星辰上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吞服了九顆神須火靈丹,卻發現十萬八千星辰吸收了丹藥之力,沒有一絲變化,這讓龍塵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恐怕神火境所需要的丹藥是海量的,而且是前所未有的,要知道以前在任何境界,也沒有像現在這樣,九顆極品丹藥下去,連一絲效果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煉丹,一邊吞服丹藥,當吞服了三百多顆的時候,終於十萬八千星辰猛地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星辰之上的火苗,由於一顆分裂成了兩顆,那一瞬間,無盡的神火之力釋放,如果不是龍塵及時控製,狂暴的氣息,會將他閉關的地方撐爆。

    “神火二重天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驚不已,他的神火竟然不是壯大,而是分裂,十萬八千星辰,每顆星辰上,多出了一團火焰,那一瞬間,龍塵感受到了無盡的神火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