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和白詩詩眼前光芒一亮,已經置身在一個巨大的廣場之上,廣場上滿是強者。

    謝天諭、甄美蓮、呂純陽、陸子豪正向一群老者匯報著什麽,忽然龍塵和白詩詩出現在了他們身邊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甄美蓮正好與龍塵麵對麵,看到龍塵的眼睛,她發出一聲淒厲的尖叫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結果她剛剛尖叫出聲,龍塵一指點出,一道雷光將她的眉心擊穿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將甄美蓮擊殺,白詩詩戰劍揮動,根本不給謝天諭、呂純陽和陸子豪任何反應的時間,一劍過後,三顆人頭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謝天諭等人做夢也沒想到,龍塵和白詩詩竟然敢沿著傳送陣追了過來,沒有任何防備下,被稀裏糊塗地殺了。

    “老子說過,絕對不會讓你們一個人活著出來,你當老子說話不算數麽?”龍塵看著四人的屍體冷笑。

    白詩詩將三人的頭顱斬落,正常情況下,三人擁有強大的神火之力,不會立即死亡。

    但是白詩詩的長劍之上,附帶了恐怖的金之力,頭顱被斬下,金之力入侵,他們的頭顱瞬間變成了黃金,落在地上化作金粉,瞬間死亡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,即使是那些活了無數歲月的老者,都驚呆了,等反應過來之時,四人已經被殺了。

    “龍三爺在此,不想死的,趕緊逃,今天三爺心情不好,要將這裏覆滅,逃晚了,就別怪三爺沒有悲天憫人之心。”龍塵高聲斷喝,聲音長空,遠遠地傳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大膽狂徒,你是什麽人?”一個老者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女娃,不是淩霄書院的白詩詩麽?”

    他們不認識龍塵,但是卻認出了白詩詩,畢竟白詩詩的大名,還是非常響亮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身穿破爛黑袍,根本不是淩霄書院弟子的打扮,而且口氣囂張至極,把所有人都嚇住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仙界有無數的恐怖宗門,很多人是得罪不起的,即使他們異常憤怒,恨不得立刻將龍塵剁碎,但是依舊先要搞清楚對方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連大名鼎鼎,鼎鼎大名的龍三爺都不知道,你們怎麽出來混的?

    我現在給你們三個數的時間,要麽滾,要麽死,這個宗門龍三爺我接管了。”龍塵傲然而立,用鼻孔掃視著眾人,臉上全是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,如果不報出來曆,就別怪我們出手了。”一個老者怒吼道。

    他們要先知道龍塵的來曆,因為龍塵太囂張了,如果沒有一個強大的背景,是絕對不敢如此囂張的,所以他們需要知道龍塵的來曆。

    “你們站穩了,龍三爺我來自——淩霄書院。”龍塵傲然道。

    “去/你/媽/的……”

    聽龍塵報出名號,那些老者頓時如同瘋了一般,大手伸出,勢挾風雷,對著龍塵抓落,一爪落下,長空共鳴,這是極為恐怖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媽的,給臉不要臉,既然你們想死,就別怪三爺心狠手辣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結印,那群老者剛剛衝向龍塵,虛空顫抖,一隻巨大的拳頭淩空落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十幾個強者,被那巨大的拳頭給砸成了粉末,拳頭餘勢不衰,砸在大地上,整個廣場一瞬間爆碎,圍觀的數萬強者瞬間化作血霧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通天石靈出現,它仰天怒吼,聲震九霄,令諸天星辰顫栗,周圍的大陣,紛紛爆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