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神爐之上,龍塵這才發現,那神爐完全是以神道意誌凝聚,以萬道為根基,由天地法則凝聚而成。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上麵,一股淩厲的意誌從神爐爆發,在那意誌麵前,龍塵顯得如此的渺小,宛若滄海一粟,要將龍塵碾碎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當那意誌出現,龍塵雙目一片赤紅,怒氣衝天,仿佛受到了極大的侮辱,一股狂暴的殺意,從龍塵心頭升起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仿佛失去了理智,全身的力量狂湧而至,哪怕粉身碎骨,也不會退後半步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遮天神爐被龍塵一拳擊碎,而龍塵鮮血狂噴,整個人如同瓷器一般裂開,差點就爆碎了。

    神爐爆碎,萬道崩開,撕裂了天地法則,日月無光,楚陽也鮮血狂噴,背後那雕像一瞬間爆碎開來,楚陽被炸得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龍塵與楚陽拚了一個兩敗俱傷,兩人都差點丟掉了小命,重傷垂死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見到如此景象,白詩詩先一步反應過來,直奔龍塵衝來,此時的龍塵隻比死人多口氣,如果不救他,任何人給他一下子,他都得喪命。

    而謝天諭等人也看出了便宜,此時是殺龍塵的最佳時機,隻需要一個遠程攻擊,就可以要了龍塵的命,至於楚陽的死活,與他們無關。

    龍塵全身龜裂,微微一動都覺得身體哢哢作響,似乎隨時都會散架一般,這次傷的太重了。

    龍塵掙紮著站了起來,運轉混沌空間的力量為自己療傷,混沌空間裏有無數的珍藥,這些珍藥可以提供大量的生命力,來恢複他的身體,雖然不至於立即好轉,但是起碼不會讓傷勢繼續惡化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楚陽也從地上爬了起來,連續咳了好幾口鮮血,連內髒都咳出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他跟龍塵不一樣,他沒有直接被攻擊,所以傷勢看起來比龍塵略輕,不過他的肉身顯然沒辦法跟龍塵比,哪怕是神爐爆碎的餘波,他也差點被撕碎。

    龍塵腳步蹣跚地走向楚陽,嘴角浮現出一抹冷笑:“雖然出了點意外,不過最終還是我贏了,今天死的人是你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似乎還有戰力,楚陽臉上浮現出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漣漪從遠處輻射過來,就好像朝陽將光芒灑向大地,當那漣漪覆蓋了龍塵和楚陽時,楚陽身上發光,一道空間之門,緩緩從他的身後浮現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想殺我?做夢去吧,你沒想到吧,我有獨立的空間之門。”

    竟然是時間到了,楚陽早有準備,自己身上的銘牌開啟了獨立的空間之門。

    那空間之門出現,楚陽沒有任何猶豫,一步跨入其中,進入空間之門,他就可以傳送出去了,傳送出去的地點,肯定不是淩霄書院的集合點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隻不過就在楚陽跨入空間之門的一瞬間,一顆圓球跟他一起進入了空間之門。

    “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空間之門內傳來楚陽的驚叫,緊接著一聲爆響,空間之門爆碎開來,無盡的水氣激蕩,霧氣繚繞,空間一陣扭曲。

    “癸水神雷,威力真是不小。”龍塵看著身前不停扭曲的空間,一陣驚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