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陽背後出現了落天夜,天地轟鳴爆響,隱隱可見無盡的虛空裂縫,神力在虛空中流轉,世界仿佛要承受不住那股力量而爆開。

    與楚狂召喚的異象不同,落天夜的異象帶有一絲真神意誌,那一絲意誌淩駕於這個世界的法則之上,整個虛空都要被壓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看到了麽?這種力量你拿什麽跟我鬥?”楚陽怒吼,他雙目盡赤,眼珠之上竟然出現了裂紋,鮮血緩緩從七竅中溢出,看起來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顯然天夜神輝不是隨意召喚的,他需要獻祭一部分自己的生命和元神,才能得到神輝降臨。

    “神輝所至,萬道沉浮,天地盡歸我掌控,無人可以與我楚陽匹敵。”

    楚陽仰天長嘯,他臉上帶著一絲瘋狂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他背後的雕像全部集中在了他的身上,隻見他雙手結印,虛空一聲爆響,一口巨大的丹爐浮現,那丹爐一出現,光輝璀璨,崩碎萬道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丹爐出現,神光萬裏,恐怖的神道威壓釋放,正在激戰的白詩詩等人一瞬間被恐怖的威壓震飛,他們釋放出的術法,全部崩碎,在那恐怖的神威麵前,他們的力量顯得那麽渺小,那麽孱弱。

    神威肆虐之下,方圓數萬裏的大地一瞬間化為齏粉,不管是山石,還是古老的建築,都成了飛灰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白詩詩氣血翻湧,嘴角溢血,倒飛出老遠,她的符文金盾,根本沒起到什麽作用,一臉驚恐地看向遠處戰場,看著那萬裏丹爐,在虛空中旋轉,龍塵在那丹爐麵前,顯得如此渺小。

    “混蛋……”

    謝天諭、呂純陽、甄美蓮、陸子豪渾身是血,他們四人合力拚命對付白詩詩,他們的背後正對著楚陽,結果成了白詩詩的擋箭牌,差點沒被震死。

    白小樂等人已經逃出了老遠,但還是被那恐怖丹爐的餘波給波及到了,紛紛飛上了天,幸好距離足夠遠,否則沒有幾個人可以活命。

    “這還是人嗎?”一個天女盟的強者,一臉驚恐地看著遠處的戰場,幸虧他們是修行者,如果是普通人,根本看不到這麽遠的地方。

    看著虛空之上盤旋的神爐,諸天萬道在不停地崩潰,那力量讓人絕望。

    “幸好逃出來了,晚一步,我們就要跟那些倒黴鬼一樣,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了。”鍾靈吐了吐舌頭,一臉後怕地道。

    他們是逃出來了,那些剛剛從地下通道裏鑽出來,和那些還在地下的五大勢力弟子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就被碾壓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“老大就是老大,一切盡在掌控之中。”白小樂眼睛裏全是小星星,崇拜之意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、穆青雲等人也是滿臉的佩服,龍塵不光戰力強大,勇猛無敵,更是擁有著遠超常人的智慧。

    不管是狡猾的楚狂,還是老謀深算的楚懷仁,亦或是眼前這個極能隱忍的楚陽,在龍塵麵前,他們就像一群傻子一樣。

    論年齡,龍塵比她們還要小幾歲,可是跟龍塵相比,她們卻顯得如此幼稚,用她們的話說,龍塵就是一個妖孽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她們慶幸自己是龍塵的朋友,而不是他的敵人,否則連做夢都要被嚇醒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神爐旋轉,天地萬道之力仿佛都被它給吸收了,一股無上的意誌升騰,令萬靈臣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