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無爭本來就受了傷,不得不說趙無爭是非常強悍的,可惜他遇到了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戰鬥經驗何等豐富,近戰更是他最擅長的領域,趙無爭與龍塵貼身肉搏,被龍塵抓到一個機會,一擊重創。

    他的傷口上蘊含著星辰之力,即使有謝天諭這樣的水係強者幫忙,也無法立即恢複。

    而白詩詩更不會給他任何喘息的機會,第一個目標就選擇了他,趙無爭頓時飲恨當場。

    “是分身之術。”

    謝天諭等人這才發現,他們都被白詩詩給迷惑了,趙無爭因為受傷,所以選擇在最後出手,等謝天諭等人衝過來之時,白詩詩本尊隱藏,分身出現偷襲趙無爭。

    而那分身不過是影分身,並非實體,故而被趙無爭一拳擊碎,等他反應上當之時,白詩詩本尊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都別保留了,全力出手。”

    謝天諭第一個爆發,他怒吼一聲,居然燃燒了精血,虛空顫動之下,兩條水龍交織,向白詩詩殺來。

    見謝天諭拚命了,呂純陽一咬牙,一口鮮血噴在手中的戰錘之上,那戰錘得呂純陽精血滋養,仿佛遠古凶獸被喚醒,神光綻放,帶著凶厲之氣對著白詩詩砸落。

    甄美蓮、陸子豪也沒有任何保留,一個手持圓月彎刀,一個透頂神圖,兩件神兵被驚魂喚醒,帶著毀天滅地的力量衝向白詩詩。

    他們不得不拚命了,白詩詩太恐怖了,沒有了楚陽、趙無爭和那位血殺殿的強者,他們四人對付白詩詩,一個弄不好就要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他們不能指望楚陽,因為白詩詩全力爆發,就是看出形勢不對,要將他們殺了去幫龍塵,他們想要自保,就得拚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四大強者都拚命了,他們所爆發的力量,絲毫不比趙無爭差多少,每一擊落下,都全力施為,白詩詩被四人瘋狂圍攻,金色長劍飛舞,腳下金龍咆哮,虛空之中金劍如雨一般傾瀉,與那四人殺得難分難解。

    大地在瘋狂抖動,並在緩緩下沉,地殼因為他們的戰鬥而開始變形,恐怖的罡風夾雜著天道符文肆虐,洛冰等人驚駭不已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頂級強者的戰鬥麽?連靠近的資格都沒有。”洛凝俏臉發白,一臉驚恐地看著遠處戰場,同樣是神火境,但是差距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快撤離。”

    忽然白小樂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洛冰等人還在守著洞口,不讓地下的五大勢力強者衝出來,怎麽就忽然要撤離了呢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爆開,一群女子衝了出來,她們的白衣白裙,都被鮮血給染紅了,赫然是天女盟的戰士們。

    “跑”

    天女盟的戰士們出來之後,立刻向遠處奔去,洛冰等人不明白情況,聽到白小樂叫喊,隻能跟著向遠處飛奔。

    白小樂一邊跑一邊叫道:“老大說了,能跑多遠就跑多遠,不用管那些雜魚了。”

    “到底為什麽?”洛凝不解,拉住白小樂大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還用問麽?你看你們的腰牌。”白小樂沒好氣地叫道。

    洛冰等人這才注意到,他們的腰牌之上有符文在閃爍,同時那符文還在不停地亂轉。

    “時間快到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