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空之上,龍塵全身星辰流轉,在其背後浮現出了一個巨大的六色光環,隨著六色光環轉動,虛空嗡嗡發抖,一股淩駕於萬道之上的意誌,輻射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龍塵召喚出了神環,是在點燃星辰之火的狀態下,召喚出的神環,當神環加持,天地之力被神環吸引而來,為龍塵所掌控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就仿佛這片世界的主宰,他終於明白,九星霸體訣分內外兩種力量,星辰之力是內力,而神環則是外力。

    如今星辰之力,與仙界的力量融合,龍塵體內的熱血急速奔湧,仿佛萬馬奔騰,又似波濤噴湧。

    在召喚出神環的一瞬間,龍塵感覺血肉微微有些酸疼,顯然現在的他,雖然找到了運轉神火的法門,但是他的肉身,還是有些承受不住這種衝擊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他的一拳,帶著毀天滅地的力量,趙無爭差點被龍塵一拳打殘,虛空之上,還殘留著黑色的波紋,那是趙無爭的太古魔猿的氣息破碎的景象。

    “趙無爭的遠古英靈被打碎了。”

    楚陽等人臉色大變,趙無爭有遠古英靈加持,那可是遠古時代的恐怖存在,留下的不死不滅意誌,竟然會被人打散?

    眼見趙無爭重傷,謝天諭忽然身影一動,人已經飄到了趙無爭身邊,大手一拍趙無爭,一道水幕將趙無爭包裹,趙無爭身上的傷,原本失去了光澤的眼神,緩緩亮起,竟然將他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。

    不過人是暫時死不了了,但是他身上的傷,卻一時半會無法恢複了,謝天諭為趙無爭療傷,卻令他越發的心驚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水之力,落在趙無爭的身上,無法令他的傷口愈合,因為傷口剛剛愈合就會自動裂開,傷口之上覆蓋著某種法則,竟然令他的療傷效果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非常討厭趙無爭,但是此時形式極不樂觀,多一個人,就多一份保障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身後神環緩緩流轉,六色神環三色向內,三色向外,一正一反,緩緩轉動之下,似乎在演化萬道之機,奧妙無窮。

    而隨著神環的流轉,龍塵體內的刺痛感也逐漸好轉,他逐漸適應了兩種力量的融合。

    本來一種力量,龍塵駕馭起來都十分困難,需要舍棄大半,而如今兩種力量融合,龍塵要舍棄更多,但是龍塵必須要這樣做,他要一步一步摸索九星霸體訣的奧秘。

    因為掌控的力量隻有十分之一,導致九成力量外泄,遠遠看去,龍塵就好像一輪/大日,綻放出無盡的神光,以他為核心,一道道漣漪,瘋狂地衝刷著天地,似乎整個世界都要容納不下他了一般。

    因為力量外泄,引發了恐怖的異象,別人不知道實情,異象都如此恐怖了,那龍塵豈不是更加恐怖?

    連召喚出遠古英靈的趙無爭,都被差點被一拳打死,那還有誰是他的對手?

    “老大威武”

    遠處的白小樂興奮地大吼大叫,看著龍塵以君臨天下之勢,俯視眾生,就好像他自己出人頭地一般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、穆青雲等人一邊擊殺五大勢力的強者,一邊看著龍塵,同樣的,她們也興奮不已,龍塵越來越強,越來越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幾個愣著幹什麽?還不自戕?難道等著三爺親自動手麽?”龍塵站在神環之中,俯視著謝天諭等人,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