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魔猿裂天”

    趙無爭一聲斷喝,雙手利爪發光,抓向龍塵身前,虛空扭曲之下,竟然如同紙張一般被撕裂開來。

    所有人大孩,趙無爭畢竟是神火境強者,不是說隻有神王級強者才能徒手撕裂虛空麽?他難道有神王級的力量了?

    “雕蟲小技而已,連天地那層膜你都撕不開,裂毛的天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雙手合十,周身星辰流轉,虛空裂縫到了他的身前,再也無法裂開。

    從那虛空裂縫看去,人們恍然大悟,趙無爭撕裂的並不是空間,而是一種類似於覆蓋在世界法則上的一層紙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這神通之術也極為恐怖,天地法則就好像一張堅硬的桌子,人就好像是在桌子上的螞蟻,趙無爭以奇異的遠古之力,將桌子上粘黏了一張紙。

    紙張被撕開,桌子不會有事,但是站在桌子上的人,就要被瞬間鎖定,逃無可逃,避無可避,紙張被撕裂,龍塵也會被撕裂。

    這是一招極為詭異的神通,在當今之世,幾乎看不到,所以白詩詩等人看到虛空被撕裂,所以才被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一眼就看穿了趙無爭的目的,他雙手合十,左右手之上星辰轉動,仿佛兩片星空聚攏,將天地粘合。

    而趙無爭也是倒黴,龍塵一身力量,自己隻能掌控一小半,其餘大半都釋放在了虛空之中。

    他撕裂虛空,剛讓龍塵利用上了釋放出體外的力量,他想撕裂虛空,將龍塵活生生撕碎,可是他根本辦不到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趙無爭手抓虛空,天地哢哢作響,任由他如何運轉力量,那裂縫到了龍塵身前十丈,就再也無法前進分毫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猜的沒錯,你的太古魔猿精血,雜而不純,又因為年代久遠,保存不當,神性流失過多,導致力量大損,否則你根本沒有能力融合它。

    你這一招乃是太古魔猿的本命神通,可惜,血魂之力太弱,你自己的力量又太垃圾,結果使出了一招半吊子神通,對付一般菜鳥還行,對付龍三爺,嗬嗬,說白了,沒有鳥用。”龍塵淡淡地道,麵對已經魔化的趙無爭,龍塵依舊鎮定自若,似乎並沒有把他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“你放屁”

    趙無爭怒吼,雙臂之上有恐怖的紋路浮現,他的氣血再次暴漲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傳來一聲裂錦一般的聲響,龍塵身前的虛空沒有被撕碎,倒是從龍塵身前向兩邊裂開。

    虛空是撕裂了,但是沒有傷到龍塵分毫,也證明了龍塵的話,真的沒什麽鳥用。

    虛空碎裂的隻是表麵上的一層膜,但就算是如此,漫天符文飛舞,氣浪滾滾,聲勢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眼見一招沒能奈何龍塵,趙無爭腳踏虛空,人如同一道黑色閃電撲向龍塵,一拳砸出,天地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“你不過是我龍塵的陪練沙包,自己幾斤幾兩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同樣腳踏虛空,周身星辰流轉,一拳擊出,無盡的星辰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全力爆發,這是一次極致力量的驚世碰撞,星辰之光與黑色魔氣爆發,盤旋交織,氣浪滾滾之下,大地在不停地爆碎。

    白詩詩單手結印,身邊金色的符文飛舞,形成了一張金色的圓盾,將其護在其中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…”

    亂石穿空,激射而去,將遠處的高山都擊穿了,白詩詩那堅硬的盾牌之上,竟然出現了無數的凹坑,甚至出現了龜裂的現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