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全身鱗片發光,每片鱗片之上,都有一顆星辰在閃爍,每顆星辰之上都有火焰在燃燒,無盡的神光綻放,瑞霞噴湧,天地共震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神火之力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,她從未見過,也從未聽過,人的神火之力,竟是從體表開始燃燒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正常修行者的神火之力,都是源於丹田,由內而外爆發,這樣才能保持神火之力不外泄。

    如果在體外爆發,大部分力量都要消散於天地間,根本毫無用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對麵的趙無爭麵對突如其來的變故,被浩瀚如海的力量震得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整個大殿開始裂開,蛛網一般的裂紋急速蔓延,龍塵的狂暴神力瘋狂肆虐,大殿開始膨脹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在大殿內的強者們,一臉驚恐地看著龍塵,龍塵的氣息在不停地提升,而他們身體在神威中碾壓,人靠在石壁上,無法動彈,身體被壓扁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強大的壓力,就好像巨人的腳掌,碾壓在螻蟻的身上,那些強者在恐懼中哀嚎,卻絲毫改變不了他們的命運,紛紛被壓爆,隻有一些相對強大的修行者,還在苦苦支撐,但是似乎也支撐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趙無爭、謝天諭、楚陽等人又驚又怒,龍塵的強大,遠遠超乎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而他們之中,最恐怖的殺手,竟然被白詩詩輕而易舉幹掉了,令他們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要知道,有那個殺手在,他們可以避免與白詩詩以死相拚,他的刺殺之術,是對付白詩詩的底牌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沒想到,他們的算計都被龍塵看穿了,也看得出,那個血殺殿的殺手,是所有人之中最具威脅的存在。

    不論是龍塵還是白詩詩,如果全力對敵之時,那殺手突襲,很容易被一擊重創,甚至會被刺殺。

    如果要防備那個殺手,就不能全力迎戰,兩人對付這麽多頂尖強者,必然要吃大虧,所以那殺手是龍塵的首選目標。

    龍塵賜給他們“神液”之時,摻入了藥粉,那藥粉無毒,卻能令人的氣息無法隱藏,等於做了標記。

    龍塵將那特殊的標記,告訴了白詩詩,讓她能正確地判斷出那殺手的位置。

    那位血殺殿的殺手,在龍塵露出真麵目後,就隱藏在了虛空之中,伺機下手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可憐的家夥,還不知道,他的一舉一動都暴露在了白詩詩的麵前。

    本來他的目標是殺白詩詩,但是喝了“神液”後,他怒氣衝天,改變了策略,把目標換成了龍塵。

    而當時龍塵與趙無爭較力,也確實是他的不二人選,龍塵故意選擇了一個好機會,爆發了力量,震得白詩詩等人倒退。

    當時白詩詩是按照正常軌跡退去,剛好從那殺手身邊掠過,大好機會送上了門,他就悄悄調整身體,找一個最好的角度刺殺。

    結果他剛剛產生這個想法,白詩詩就一劍斬落,這位可憐的殺手,身為超級強者,竟然連出手的機會,甚至連通名報姓的機會都沒有,就被當做路人甲給幹掉了,其中的憋屈,恐怕無人可以理解。

    如今沒有了那殺手,他們想要殺龍塵和白詩詩就隻能憑真實實力硬拚,可是龍塵全力爆發之下,他們被氣浪衝飛,根本無法近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