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詩詩一出手,呂純陽就被一擊震飛,兩人曾經交過手,白詩詩在有所保留的情況下,依舊將呂純陽殺得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如今白詩詩再無顧忌,呂純陽被震得氣血翻湧,眼睛裏金星直冒,氣得差點吐血。

    “一起上,殺了她。”

    呂純陽怒吼,全身符文發光,大地顫動,整個大殿晃動,無盡的土之力向他湧來,呂純陽要出大招,不過大招剛運轉到一半,忽然呂純陽臉色大變,不光呂純陽臉色變了,  趙無爭、謝天諭、甄美蓮和陸子豪等人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他們腰間的名牌急速閃動,那是求援信號,他們的弟子正遭受恐怖攻擊,形式萬分危急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”趙無爭看著一臉得意的龍塵,驚怒交集。

    “你們想來個甕中捉鱉,卻沒想到自己成了甕中之鱉了吧。”龍塵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白小樂那邊已經動手了,他帶領著幾十萬淩霄書院弟子將入口的守衛弟子,全部擊殺。

    趙無爭等人發現了洞口,裏麵縱橫交錯,為了節省時間,他們讓所有弟子都進入了洞穴內,這樣一來,一方麵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白詩詩,而另外一方麵,可以探尋更多寶藏,不會有任何遺漏。

    而他們五大勢力聯手,更有血殺殿的超級殺手相助,早已經把白詩詩和龍塵等人視為囊中之物,隻留下幾千人守護在洞口。

    白小樂帶著五十多萬弟子,出其不意之下,就把這些人殺了個精光,白小樂帶著人,從通道殺了下來,無人可以抵擋,五大勢力損失慘重。

    而且白小樂擁有空間之力,可以感應到敵人的位置,洞穴內,就成了白小樂的狩獵場,洞口被堵死,他們無路可逃,不得不瘋狂發求救訊號。

    忽然遠處傳來驚叫之聲,原來天女盟的弟子們,帶著穆青雲、洛冰等人殺入了通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他們要逃。”

    五大勢力的強者們大驚,不過想想不對啊,他們衝入了通道,豈不是要背腹受敵?要知道,通道裏可都是他們的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天女盟的強者衝進了通道,忽然通道一聲爆響,一顆巨大的金色圓球浮現,將那通道堵死。

    那金色的圓球出現,伸出了無數的觸須,深入大地之中,牢牢封死了通道。

    五大勢力的強者們一呆,那金色圓球分明是出自白詩詩的手筆,仿佛一切都是計劃好的。

    見通道被堵死,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輕鬆的笑容,而就在這時,趙無爭身形如電,一拳對著龍塵砸落。

    趙無爭對龍塵恨之入骨,他是金鍾門的絕代天驕,竟然喝了別人的尿,這如果傳出去,他的一世英名就徹底毀了。

    現在我們唯一能要做的,就是將這裏所有人全部殺光,將這段屈辱掩蓋過去。

    見趙無爭一拳砸來,龍塵齜牙一笑:“看來神液生效了,你的臉都黃了。”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趙無爭怒氣衝天,咬牙切齒,仿佛無盡的憤怒,都附加在了這一拳之上。

    麵對趙無爭的一拳,龍塵也是一拳擊出,龍塵的拳頭上,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光點,就好像星辰在閃爍,龍塵的一條手臂發光,宛若一條星辰之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拳相接,爆發出驚天巨響,整個大殿一陣顫抖,穹頂開始破碎,大塊岩石紛紛掉落,地上的人,紛紛躲避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與趙無爭兩拳相對,無盡的氣浪,從兩人拳頭之間爆發,就好像火山噴發,不停地衝刷著天地,凜冽的罡風如刀,將掉落在兩人身邊的岩石給切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讓你逃了,這一次,我要把你打爆。”

    趙無爭怒吼,他額頭之上青筋暴起,全身血氣彌漫,手臂之上的甲胄一瞬間爆碎開來,一股恐怖的威壓,急速攀升,令乾坤變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