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龍塵說賜予通天神液,楚陽等人激動不已,紛紛拜倒在地,靜靜地等待神液降臨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在雕像雙手結印之處,一滴滴暗黃色的液體,緩緩滴落。

    那液體中,竟然帶著濃濃的藥香,趙無爭等人見狀,紛紛用手去接著。

    “每人十滴,不得爭搶。”龍塵一哆嗦,將褲帶紮緊,大聲喝道,同時將腳下的藥丸向前踢了踢。

    在龍塵身前,出現了一個小洞,那小洞穿過雕像直通雕像雙手結印之處,雕像乃是石雕,通天石靈可以輕易改變它的形狀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通天石靈真是聽話,龍塵讓他幫忙,他根本不會拒絕。

    一聽有十滴,楚陽等人大喜,紛紛取出玉瓶子來接,結果每個人都接了三十幾滴。

    “感謝前輩大恩”楚陽對著雕像膜拜道。

    “用不著謝謝,我本是神尊座下忽悠神使,這通天神液乃是我抽取星河宗氣運以及世界精華所凝聚,擁有通天之能,可生死人肉白骨,延年益壽,滋陰壯陽,通筋活絡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頓神吹,明明就是他的尿,參合了點丹藥粉,被他說成喝了就能仙成聖的神藥,白詩詩等人聽得龍塵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,差點沒笑出聲音來。

    “見麵既有緣,同為神尊辦事,你們也不用客氣,快趁熱喝吧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趁熱?”楚陽等人微微一愣,沒明白這句話是什麽意思,但還是將“神液”喝了。

    入口之後,眾人臉色微變,皺起了眉頭,那神液的味道,似乎有些怪怪的,彼此看了一眼,但是誰也不敢說話。

    “神液入口,半個時辰後,會激發你們潛藏之力,你們凝神靜氣,準備衝擊瓶頸,以你們現在的修為,最少會提升三個等級。”龍塵繼續道。

    一聽有如此恐怖的功效,楚陽等人臉上的迷惑立刻消失,紛紛盤膝坐地,準備迎接“藥效”。

    見楚陽等人一臉嚴肅地等待藥效發作,鍾靈、鍾秀已經笑得不行,死死地捂著嘴巴,不讓自己笑出聲來。

    白詩詩看著龍塵的背影,一陣無語,這個家夥簡直就是魔鬼,太陰損了,這要是被楚陽等人知道,估計會立刻瘋掉,這比殺人來得還要狠。

    可是半個時辰過後,“藥效”並沒有發作,過了一個時辰,藥效還是沒有發作。

    足足過了三個時辰,楚陽等人覺得有些不對勁了,不禁開口詢問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龍塵腰間的玉牌微微顫動了一下,龍塵一下子笑了,白小樂已經就位了。

    “罷了罷了,看來這神液與星河宗的氣運相連,時間太久,效果變差了。

    本座也就不藏私了,這些神液全送給你們就是,如果還沒有效果,本座也沒辦法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李猜等人一擺手,頓時所有男弟子都跑了過來,白詩詩等人急忙轉過頭去,剩下的事情,她們不用想也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嘩啦啦……”

    “神液”如同小河一樣流淌,在空中灑落,一股騷味在整個大殿裏飄蕩。

    原本興奮地沐浴著神液的楚陽等人,忽然發現不對,這神液沒有了藥香,他們抬頭看向雕像,隻見雕像逐漸變得透明,然後他就看到了龍塵那天官賜福一般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楚陽怒吼,趙無爭、謝天諭、呂純陽、甄美蓮、陸子豪和那位血殺殿的強者,無不臉色大變,雙目之中殺機波湧,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