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要安排什麽您盡管說。”白小樂拍拍胸膛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在書院裏,一直不受人重視,而且他爹老是打他,這小子內心有著一定的自卑。

    但是與龍塵在一起後,所有人都把他當朋友看,沒人瞧不起他,而且之前他露了一手,進行了一次瞬間傳送,眾人那驚駭的目光,令他的虛榮心一下子得到了極大的滿足,現在幹勁十足。

    “你運轉空間之力,從這裏出去,用我的銘牌發布訊號,把所有書院弟子都召集過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……這裏太深了,我的空間之力,恐怕無法穿透。”白小樂有些為難地道。

    他的空間之力是遺傳母親的,但是這天賦神通,並沒有覺醒,他隻能近距離傳送,而且有障礙物的話,距離會再次打折扣。

    “沒事,你沿著這個方向傳送出去,這裏有一處塌陷,壁壘很薄,以你的能力,可以輕鬆出去。”龍塵指著一個方向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雙手結印,略微感應了一下,不禁臉上全是驚喜之色:

    “老大,你真是厲害,你怎麽知道這裏有一處塌陷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這是通天石靈告訴他的,雖然他說隻會幫龍塵出手一次,但是感恩龍塵對他的幫助,他除了戰鬥外,還是盡量幫助龍塵。

    他有通天眼,可以看穿地殼,這對他來說,再簡單不過。

    “小樂,召集人手後,直接包圍通道入口,等待我的命令,等我這邊動手了,你那邊立刻發動攻擊,堵死通道,我們要將五大勢力的強者,全部留在這裏,讓他們一個也別想活著離開。”龍塵對白小樂叮囑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興奮不已,直接施展了空間術法,就那麽消失了,龍塵不禁心中感歎,有一雙好的父母,對於修行者來說是多麽重要。

    白小樂因為先天不足,導致天賦沒有覺醒,卻已經有如此恐怖的能力了,如果覺醒了,上天入地,恐怕沒有幾個人能攔得住他。

    聽龍塵要將五大勢力的強者全部留在這裏,即使是白詩詩,也不禁心頭一跳,龍塵這家夥平時有些嬉皮笑臉,不太靠譜,但是想不到他這麽狠,居然要讓五大勢力全軍覆沒。

    “你讓小樂來做這麽大的事情,你就不怕他出什麽紕漏麽?”白詩詩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能跟著我龍塵混的人,必須都是獨擋一麵的人,我相信他。”龍塵十分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見白詩詩還要說話,龍塵忽然笑了:“怎麽?你是擔心他把事情搞砸了,還是擔心他有危險?”

    “我為什麽要擔心他?”白詩詩麵容轉冷,漠然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白詩詩,笑而不語。

    “你看什麽看?”一直被龍塵盯著,白詩詩有些不自在了,似乎龍塵的眼睛,可以看穿人的靈魂,讓人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“你皮膚蠻好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用得著你誇?”沒想到龍塵忽然來了這麽一句,讓白詩詩有些措手不及,她美麗的臉頰微微有些發紅,轉過頭不再去看龍塵。

    白詩詩為人冷傲,有些孤芳自賞,平時不喜歡與男子接觸,甚至對男子有一種無法理解的厭惡。

    即使是號稱書院第一美男的長川公子,她都懶得看對方一眼,在書院這麽長時間,兩人說過的話,都沒超過十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