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圖驚醒夢中人,龍塵現在無法駕馭神火之力,那是因為十萬八千星辰點燃神火之後,就好像十萬八千座火山一般,一旦運用,這些火山就會同時噴發。

    十萬八千星辰是一體的,無法分割,更無法抽取部分之力,要麽不用,要麽就得全用。

    龍塵進階神火境,已經有些日子了,按理說早就可以適應神火之力了,但是始終無法掌控神火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以為是自己的控製力,還沒達到入微級,所以霸道的神火之力運轉之下,才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上次與趙無爭牛刀小試之下,動用了神火之力,手臂還是受了傷,那一部分來自於趙無爭的反震之力,還有一部分是來自於星辰神火的反傷。

    覺得自己還不能掌控神火力量,所以龍塵一直不敢提升修為,但是今天看到這幅星圖後,龍塵恍然大悟,他明白不是因為他掌控力不夠,而是他少了一樣東西。

    星河聖君根據七星戰身,創造出了星河蒼穹絕,之所以能夠成功,是因為找到了緩解星辰之力的陰陽核心,也就是壁畫上那人丹田處的陰陽魚。

    陰陽魚流轉,陰陽交替,將剛猛的星辰之力,摻入了陰柔之力,這樣一來,星辰之力轉換後,原本無法直接使用的星辰之力,就可以駕馭了。

    星河聖君,以後天之力,將丹田改變,形成陰陽力場,來承受星辰之力,絕對是膽大包天的想法。

    一開始,龍塵還沒有什麽啟發,但是當看到九星傳人手臂上密密麻麻的斑點,他一下子想到了自己施展蒼龍戰身時候的鱗片。

    他沒有丹田,無法孕育陰陽之力,但是以龍鱗做載體,先將星辰之力湧入鱗片之中,經過鱗片的緩衝,再注入體內,那麽就有了一個緩衝,同樣也可以達到星河聖君的效果。

    龍塵的星辰有十萬八千顆,龍塵後來驚奇的發現,他召喚蒼龍戰身的時候,身上的鱗片剛好也是十萬八千片,這似乎並非巧合。

    在以前,龍塵的十萬八千星辰,就與蒼龍戰身相互呼應,但是進入仙界後,這種呼應消失了,龍塵也並沒有在意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龍塵發現,蒼龍戰身同樣是無比神妙的功法,如果能與九星霸體訣配合,他相信絕對可以駕馭神火之力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在心中默默運算,如何將十萬八千星辰與鱗片相呼應,這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。

    現在的神火之力就好像一個巨大的鐵錘,如果砸土,一砸一個大坑,但是砸石頭,一錘子下去,錘子四分五裂,他的手也會被震得血流如注。

    現在他需要一個軟柄,讓錘子的威力不減,而自己也不會受到反震之傷,這個軟柄,就是蒼龍戰身。

    “喂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被人拍了一下肩膀,龍塵正沉浸在推算之中,全神貫注,沒有任何防備,被人拍了一下,嚇了一哆嗦,回頭一看,是白詩詩正看著他。

    似乎沒想到,龍塵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家夥,居然會被嚇一跳,看著龍塵狼狽的模樣,白詩詩美麗的嘴角,彎起一個弧度,似乎想笑,又覺得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想笑就笑出來吧,別把大鼻涕憋出來。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白詩詩頓時笑容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臉怒容,這家夥,嘴巴真夠毒的。

    “拍我幹啥?”龍塵極為不爽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