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顆巨大的星辰,環繞著一片星雲,那星雲就好像一片宇宙,又好似無盡的星辰,組成的一個星體。

    站在那壁畫麵前,人就好像是一粒塵埃,顯得那麽渺小,那麽無力。

    仙界傳聞有九天十地,九天是指宇宙中的九個方位,十地是指九天身後的世界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飽讀書院典籍,但對於九天十地並沒有一個正確的認知,因為,九天十地的記載,都源於傳說,隻有在野史和雜記中有提及。

    一些正統的傳承典籍中,是不記錄九天十地的傳說的,因為沒有依據,所以不能亂說。

    傳說九天十地就是整個世界,九天之中,包含百域千州,可以理解為現實世界。

    十地是九天背後的世界,以前龍塵讀到這一條記錄,卻無法理解,但是今天看到這幅星圖,一下子就明白了,所以才脫口而出,認為這就是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九顆星辰巨大,圍繞著那巨大的光團,光團綻放出的神光,照亮了九顆星辰,但是九顆星辰背後卻有著一片巨大的陰影,那是神光照耀不到的地方。

    有光就一定有暗,龍塵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說十地是九天背後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不對啊,十地應該有十個,這裏九顆星辰背後隻能有九地啊。”龍塵很快又感到迷惑了。

    不過當龍塵沿著星圖向下看,心髒咯噔一下子,  他看到了另外一幅壁畫,在壁畫中,一個男子站在夜空之中,背後七顆星辰流轉,空間大麵積扭曲塌陷,似乎整個世界都要因為他而崩潰。

    看體型,那是一個長發男子,他雙臂張開,臂膀之上,似乎有無數的斑點,天地間無盡的力量似乎都被他吸收了,雖然隻是畫麵,但是卻可以感受到那上天入地唯我獨尊的霸氣。

    “七星戰身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那個男子,心頭狂跳,他可以肯定那人就是九星傳人,施展的肯定是七星戰身。

    圖案刻畫的十分簡單,但是寥寥數筆,卻能刻畫出那人身上的無敵霸氣,那感覺,龍塵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繼續向下看,龍塵又看到了一幅畫,龍塵看到了一個人匍匐在地上正對著那個九星傳人膜拜。

    再下一幅畫,九星傳人消失,隻剩下了那個膜拜之人,他盤坐在虛空,周身有無數的星辰流轉,在他丹田之處,有兩顆星辰,呈陰陽魚的形狀在流轉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這人就是星河聖君,他的星河蒼穹訣就是來源於九星霸體訣。

    隻不過修行九星霸體訣,不能有丹田,而此人另辟蹊徑,在丹田內凝聚出陰陽之力,來抵消星辰之力的衝擊,免得星辰之力把自己給震死。

    隻不過不知道,他是受了九星傳人的傳授,還是受到了啟發,才創出的星河蒼穹訣。”龍塵心中暗自猜測。

    龍塵覺得,應該是受到啟發的麵比較大,那人能膜拜九星傳人,肯定是受過九星傳人恩惠,兩人關係肯定不一般。

    九星霸體訣根本無法外傳,傳授給別人,等於是害死別人,所以龍塵否定了這種可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