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扭動,龍塵進入了一個奇異空間,這裏霞光湧動,映照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。

    龍塵剛來到這裏,還沒有仔細打量周圍的情況,後麵傳來一個聲音:

    “身穿黑袍?背對眾生?真是令人驚訝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轉身,看到身後站著一位中年男子,此人星目劍眉,白衣勝雪,站在那裏,卻仿佛屹立在萬丈紅塵之上,俯視乾坤。

    他沒有任何的氣息,但是全身卻有一種說不出的雍容華貴,眸子中帶著一絲絲疑惑,似乎龍塵的到來,令他有些驚訝。

    龍塵接觸過雲殤大帝、清虛大帝、莫離大帝,眼前這位同樣身上帶有那種高貴的氣質,眸子中的神輝,充滿了悲天憫人的情懷,隻要看上那雙眸子一眼,就能令人死心塌地的敬服。

    這是大帝特有的氣質,也隻有大帝,才能跨越種族的桎梏,令萬族臣服,甘心效死,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氣質,這也是大帝特有的人格魅力,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晚輩龍塵,見過大帝。”龍塵急忙躬身行禮,不過他的腰還沒彎下去,就被那男子伸手扶住。

    那男子微微一笑道:“我可當不起破局者一禮,要行禮,也應該是我對你行禮才對。”

    “前輩說笑了,小子哪當得起大帝一禮。”龍塵急忙道,不是龍塵謙遜,而是他對大帝充滿了崇敬。

    這不光是對強者的敬畏,更是對大帝這種無私的精神所感染,大帝用自己的命,來守護著天武大陸,哪怕即使隕落了,也用自己的精血凝成帝印,繼續守護著這裏的生靈。

    大帝從未對天武大陸提過任何要求,也沒有對任何生靈做過任何約束,每當危險來臨之際,他們應運而生,為天武大陸遮災擋難,無怨無悔。

    龍塵自認為做不到,保護他喜歡的人可以,而那些讓他討厭的人,或者不相幹的人,讓他用生命去守護他們?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雖然覺得大帝有些爛好人的感覺,但是他們那無私的精神,確實令龍塵發自內心的敬佩。

    那男子微微一笑道:“是你太謙虛了,破局者當得起整個世界所有人膜拜,大帝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再說了,所謂之帝,不過是一種境界而已,虛名罷了,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倒是你,在萬劫匯聚下應運而生,天武大陸是生是死,全在你的手中,你的擔子,要比我們重得多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前輩,還沒請教您的名諱……”龍塵有些尷尬地道,曆史上天武大陸出現過五位大帝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四個名字,分別是雲裳、清虛、莫離和紫陽四位大帝。

    但是還有一位大帝,一直沒聽說過,龍塵知道這位大帝不是紫陽大帝,就是另外一位,但是不好亂猜。

    “失禮了,在下紫陽,你可以叫我紫陽大哥,大帝相稱,顯得生分了。”

    這男子果然是紫陽大帝,天武大陸第五代大帝。

    “有緣拜見紫陽大哥,小弟萬分榮幸。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行禮道,心裏卻一陣暗爽,媽的,五位大帝得見其四,三個與我稱兄道弟,這下子牛逼大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