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殿內,橫七豎八躺著數百具屍骸,這些骸骨已經幹癟,但是並沒有腐爛,而是都成了幹屍。

    他們長著人的形狀,隻不過頭上生著一隻犄角,看上去有點像犀牛的角,恐怖的威壓,就是從那犄角之中釋放出來的。

    曆經了無數歲月,連神兵都腐朽了,但這些屍體竟然還能保存下來,可見這些魔王有多麽恐怖了,很難想象,他們活著的時候,到底有多強。

    可就是如此恐怖的存在,竟然死在了這裏,渾身上下看不到任何傷痕,死狀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小心翼翼繞過那些屍體,白詩詩帶著眾人走向大殿王座,在王座後方,有一尊巨大的雕像。

    那尊雕像,高達百丈,是一個盤坐著的老者,他雙手結印,長眉垂落,雙目半開半合,似乎有神光在閃動。

    在他頭頂後方,鑲嵌著一片星河,這是這座大殿內,唯一保存完整的存在。

    不知道經曆了多少萬年,到處都是灰塵,但是這尊雕像卻一塵不染,站在他的麵前,似乎可以透過無盡的歲月,感受到一股淩厲的霸氣。

    “星河聖君?”龍塵看著那雕像,不禁心中一動,看著那雕像,他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親切感,不知道是來源於他修煉的星河蒼穹訣,還是九星霸體訣。

    “沒錯,他就是星河聖君,星河蒼穹訣的創始者,曆史上有著極為輝煌的功績。

    在仙界各地,有他許多的道統,想不到,這加林仙地竟然是他的發祥地。”白詩詩點點頭道,看著這尊雕像,她剛開始進來的時候,也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要知道,星河聖君可是赫赫有名的存在,這尊雕像乃是星河聖君本尊的傳神之像,它之所以沒有染塵,是因為他的道統並沒有斷絕,還有信仰之力在源源不斷向他湧來。

    或許也正因為如此,這座大殿和許多與星河聖君相關的東西,都能得以保存下來。

    白詩詩帶著眾人走向雕像後方,在雕像的後方,有一個台階,竟然可以直接走入雕像腹內。

    原來雕像腹內,竟然有一座靈池,隻不過靈池已經幹涸,靈池的核心,有著一顆珠子,珠子內雲霧繚繞,龍塵在珠子內,感受到了精純的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不用想,這就是神像的核心,收集信仰之力的地方,龍塵剛剛進來,就震驚地發現靈池邊緣,趴著一具骸骨,骨頭晶瑩如玉,竟然布滿了符文。

    他雙手放在胸前,姿勢有些怪異,龍塵看向了白詩詩,白詩詩手中多出了一件骨書,遞給龍塵道:

    “這是他懷中抱著的東西,上麵寫了一些東西,但是我不認識。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接過那骨書,入手極為沉重,而且帶著冰冷的寒意,剛剛入手,龍塵感覺靈魂都一陣哆嗦,不知道這骨書是什麽材質的,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如果骨書不夠強大,恐怕也無法留存這麽久了。

    龍塵打開骨書一看,不僅一愣:“九黎仙文?”

    九黎仙文是仙界最古老的幾種文字之一,是荒古時代九黎族所創,人族的曆史分為現代、古代、遠古、太古、荒古和大混沌時代。

    現代是指現在到百萬年前,這段曆史是非常清晰的,古代是指百萬年到千萬年前,這段曆史雖然有記載,但是版本就變得多了起來,同樣一件事,會有幾種不同的記錄,讓人有些無法分辨真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