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所有人低頭,不要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對眾人傳音,眾人不明所以,但還是依照龍塵的吩咐,紛紛低頭,不再去看遠處的飛舟。

    眾人剛剛低下頭,飛舟之上走出了一個人,那人正是楚陽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等人距離飛舟足夠遠,但是如果讓洛冰等人看到楚陽,再想到那些慘死的洛家弟子,那麽他們無論怎麽控製,也會無法抑製心中的殺意,那樣一來,會瞬間被楚陽捕捉到方位。

    與楚陽一起出來的,一共有三人,一人穿著清河宮弟子的服飾,周身竟然有霧氣繚繞,他一出現,天地間的水之力,都變得活躍了起來,這是一個恐怖的水係修行者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人,穿著黑色鬥篷,身形瘦高,鬥篷的帽子,遮住了他大半邊臉,讓人看不清他的樣貌。

    而且最令人震驚的是,此人明明就在那裏,能看見他,卻感受不到他的任何氣息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”

    龍塵眼睛一眯,一下子認出了他的身份,因為他身上,有著極為濃鬱的神道氣息,或許這氣息別人感應不到,但是對龍塵來說,那氣息就好像暗夜中的明燈,是如此的顯眼。

    龍塵在下屆就一直與血殺殿,有著無盡的恩怨,最後如果不是恩普達的求情,他會將血殺殿連根拔起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並沒有想到,血殺殿竟然是九幽殿的走狗,說白了,都是大梵天的手下,早知道,龍塵當時就應該滅了它。

    不過後來,龍塵也有些感到奇怪,恩普達既然是大梵天的走狗,就應該識破他的身份才是,那樣的話,他應該更早通知九幽獵殺者前來殺他,而不是龍家去通知才對,這件事龍塵一直沒有想明白。

    見三人走到一起,龍塵幾乎已經可以確定那個周身水氣彌漫的人,就是清河宮第一強者謝天諭,他給龍塵的壓力,與趙無爭差不多,也是那個等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而那個鬥篷加身,看不清麵目的強者,似乎不存在這個世界中,隨時會隱身在天地間,這是一個超級恐怖的殺手,隨時都會要人命,他的威脅,遠比楚陽、趙無爭等人更強。

    “天諭兄,周圍都巡視遍了,白詩詩應該就在這附近了。”楚陽對著那渾身水氣彌漫的強者道。

    龍塵猜得果然沒錯,這位就是清河宮的絕世天驕,年輕一代中的第一人——謝天諭。

    “呂純陽這個豬隊友,都說了白詩詩極為強悍,大家匯合後一起對付她,不可打草驚蛇。

    這個白癡偏不信邪,竟然不等我們就去追殺白詩詩,差點被白詩詩砍下腦袋不說,還把楚兄安排的線人給暴露了。

    否則怎麽會如同沒頭蒼蠅一般,四處亂跑,浪費了如此多的寶貴時間。”謝天諭開口道,語氣中對呂純陽帶著極度不滿,似乎極為惱火。

    “我也小看了白詩詩,我到現在都不知道,她是怎麽發現我安排的線人的,要知道,天女盟裏有三個我安插的眼線,她們彼此之間互相都不知道對方的身份。

    白詩詩與呂純陽一戰之後,居然全部被識破了,此女似乎並沒有表麵上那麽簡單。”楚陽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微微一愣,白詩詩可以啊,一戰之後,立刻察覺到了不對,清理了內奸,他跟楚陽一樣,都以為白詩詩就是一個實力強大,孤芳自賞,卻沒什麽腦子的女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