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路上說。”

    龍塵示意眾人離開,洛冰、洛凝趕緊帶著人離開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我們兩個都受傷了,他並不清楚我們這邊的情況,追來的概率並不高。”見洛冰等人一臉緊張的神色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與趙無爭的一擊,令龍塵手臂被震裂,而趙無爭也是一口鮮血噴出,被震傷了髒腑,這一擊拚了一個平分秋色。

    龍塵讓眾人離開,是怕有其他勢力的強者聽到消息,如果再吸引一隊像趙無爭這樣的強者過來,那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那趙無爭太恐怖了,難怪被稱為金鍾門年輕一代第一人。”一個盟主級弟子心有餘悸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距離較遠,但是依舊把趙無爭出手的一瞬間,看得清清楚楚,一拳崩碎山脈,那是何等變態的力量啊。

    這種級別的強者,就算他們所有人拚命,也無法戰他,這已經不是用量能堆死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三爺同樣厲害,能跟趙無爭拚得兩敗俱傷,也是那個級數的強者。”一個弟子一臉敬畏地道。

    剛才兩人一擊,把所有人都給震懾住了,他們這時候才見識到什麽是絕頂天驕的實力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聽說過白詩詩戰力驚天,揮手間可移山填海,但是白詩詩在書院裏極少露麵,更別說見到她出手了。

    但龍塵初入加林仙地,連續斬殺強者,逼得楚陽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,那一戰,已經令人心驚膽顫了。

    可是剛才那一擊,雖然隻是簡簡單單的一次交鋒,但是那毀天滅地的力量,卻讓他們明白,什麽是絕對的力量。

    他們暗暗慶幸,選擇了跟在龍塵身邊,如果不是龍塵提醒大家,他們遇到其他隊伍,根本沒有活命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趙無爭真的那麽強麽?”白小樂有些不服氣地道,因為在他心裏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可以跟龍塵比肩。

    “確實很強,他體內有兩種血脈,應該是變異血脈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短短一瞬間的接觸,但是龍塵大致摸到了趙無爭的底,此人的血脈之中,有狂暴的氣息,不是人族該有的氣息,要麽此人有其他族的血統,要麽就是後天融合了什麽恐怖血脈。

    “他有白詩詩強麽?”白小樂問道。

    “單純以破壞力來算,他要比白詩詩強上一線。”龍塵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連詩詩仙子都不是他的對手?”眾人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我說的是爆發力,如果他與白詩詩一對一戰鬥,他是贏不了白詩詩的。”

    眾人一聽,不禁放心不少,白詩詩可是號稱書院最強弟子,隻要她能不敗,書院就有希望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你跟白詩詩比起來誰更強一些?”白小樂問道。

    “問這些沒用的東西做毛?”龍塵沒好氣地道,這小子問話,不分場合的,被打的時候人似乎聰明一些,現在感覺腦子又不靈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白詩詩看不起男人,你要是能打過她,就把她收做暖床丫頭,讓她給你端茶遞水,洗衣疊被,你想想,那多風光啊。”白小樂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這話一出口,眾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家夥腦子真的跟正常人不一樣,先不說這家夥居然鼓勵龍塵拿下白詩詩,就說以白詩詩的身份和天賦,誰敢讓她做暖床丫頭?

    龍塵翻了個白眼,一陣無語,這姐弟兩個還真是奇葩,沒好氣地道:

    “我可不是她的對手,這事你就別想了。”

    白小樂一聽,頓時大失所望:“那豈不是讓她為所欲為一輩子了?”

    這回連洛冰等人都一陣搖頭,這孩子跟白詩詩到底有多大仇啊?

    行進了三個時辰,找到了一個僻靜之地,眾人開始休息,龍塵將洛清揚的屍體取了出來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