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趙無爭的體型,龍塵忽然想到了阿蠻,阿蠻的體型比他更加高大,更加健壯,隻不過,不知道他現在什麽地方,這些人中,他最擔心的就是這個傻小子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趙無爭一共帶了兩百多人,他們剛剛出現,洛清揚一眼就看到了龍塵,雙目之中浮現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,殺了他,他就是龍塵,是除了白詩詩和徐長川之外淩霄書院的最強者。”洛清揚指著龍塵,興奮地叫道。

    趙無爭看了龍塵一眼,微微皺眉,龍塵修為隻是神火境初期,連一重天都沒達到,而且看起來瘦瘦弱弱,穿的黑袍破舊不堪,上麵還有許多補丁,懶洋洋地坐在一塊石頭上,嘴裏叼著一根草梗,就好像一個乞丐一樣,他無法相信,這樣的人,竟然就是洛清揚口中的那位超級強者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?”趙無爭看著龍塵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回答趙無爭,而是看向洛清揚,眼中浮現出一抹憐憫之色:

    “你本來並不蠢,卻因情蒙蔽了雙眼,我與洛冰之間清清白白,而且我也曾向你表示過我的立場,你卻依舊處處對我為難,把自己推向了洛冰的對立麵。

    如今更是不惜背叛家族,置同族於險惡之境,我雖然覺得你可憐,可是你觸犯了做人的底線,很抱歉,我沒辦法原諒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屁,就是你勾引洛冰的,洛冰與我青梅竹馬,是因為你的到來,她才變心的。”洛清揚麵容扭曲地怒吼道。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道:“既然是青梅竹馬,你應該更了解洛冰的性格才對,在她的心中,家族的複興與榮譽是淩駕於個人情感之上的。

    她把家族榮譽看得比自己生命更重,你如果真的愛她,就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去傷害她。

    真正的愛,是付出,而不是一味的索取,更不是絕對的占有,你的愛,隻是想得到她,而不是去守護她,更不是全心全意地去支持她。

    算了,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跟我回去跟洛冰謝罪,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,我希望你能抓住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洛清揚仰天大笑:“你是白癡麽?裝什麽正人君子,我現在就是要你死,恨不得將你碎屍萬段,挫骨揚灰。

    我現在還能回頭麽?洛冰已經知道了,我再也回不了頭了,你如果真想給我機會,那你自戕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給了你機會,那就別怪我了。”龍塵歎了口氣,忽然身形一動,人如同一道閃電,衝向了洛清揚。

    “小子放肆”

    趙無爭大怒,他跟龍塵說話,龍塵根本沒搭理他,把他當成了空氣,如今更是直接出手,似乎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趙無爭一步跨出,一拳淩空砸落,虛空轟鳴間,竟然一拳封死了上下左中右所有空間,雖然隻是平平無奇的一拳,但是充分地體現出了趙無爭豐富的戰鬥經驗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掌拍在趙無爭的拳頭上,頓時感到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湧來,這一拳之力隱而不發,隻有當觸動的一瞬間,才會瞬間爆發。

    趙無爭一拳之力,可毀滅高山,但是一拳擊出的瞬間,卻發現自己的一拳仿佛砸在棉花上一般,力量竟然被牽引開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等他反應過來之時,龍塵已經如同遊魚一般,從他身邊飛過,人已經到了洛清揚麵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