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人一刀對著聲音斬落,結果那處空空如也,虛空之上符文崩碎。

    “是窺視陣法,完了,她看到我了。”洛清揚聲音顫抖,臉上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他恨龍塵,恨龍塵將他最愛的人奪走,他對龍塵的恨,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。

    洛冰對他越來越疏遠,讓他看不到了人生的希望,他認為這一切都是龍塵造成的。

    就在進入加林仙地前幾天,楚陽秘密找上了洛清揚,開出了一個誘人的條件,說可以幫他殺掉龍塵,前提是需要他配合。

    洛清揚為了殺掉龍塵,居然鬼使神差的答應了,不過他有兩個條件,一個是不許傷害洛家之人,另外一個是要保守秘密。

    而楚陽也以靈魂發誓,答應他的條件,隻不過他沒想到的是,楚陽要殺掉龍塵,竟然是借助別人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過即便如此,他還是用家族秘法,幫助這些人找尋龍塵的蹤跡,隻是他沒想到,洛冰竟然知道了他的身份,一時間,他變得六神無主了。

    他本來想的是,  龍塵死後,他與洛冰和好,以後一起對付楚陽,他並不算背叛家族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行為被洛冰知道了,他徹底傻了,心中充滿了恐懼。

    “繼續追”

    那位體型巨大,氣血衝天,宛若蠻獸的強者冷哼一聲,帶著人沿著龍塵等人留下的痕跡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而洛清揚則被幾個人抓著,麵如死灰,隨著他們一起消失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洛清揚……”

    洛冰咬牙切齒,玉手緊緊攥著,指甲刺入了掌心,鮮血緩緩溢出,她卻似乎沒有任何感覺。

    雖然早有心裏準備,但是通過窺視大陣,看到洛清揚的身影,她依舊怒氣衝天,她無法接受這樣的背叛。

    不光洛冰憤怒,所有洛家弟子都怒氣衝天,洛家有著極為強烈的家族榮譽感,他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“我們這就去殺了洛清揚,清理門戶。”一個洛家弟子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能不能拖住那個大個子。”洛冰看著龍塵道,美麗的眼睛裏帶著一抹乞求,作為洛家弟子,出了叛徒,她必須要清理門戶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:“那些人就是金鍾門的強者,為首的那個家夥,應該就是金鍾門第一人,號稱怒目金剛的趙無爭。

    此人給我極大壓力,我自身還有一些問題,沒有把握一定能擊敗他。

    就算我能拖住他,他們隊伍中,像你和青雲這種級別的強者,不下於十人,如果現在衝過去,就算你們能殺了洛清揚,我們這裏,最多隻能活下來四人。”

    那位體型巨大的人,是金鍾門的第一人,號稱力大無窮,刀槍不入,同階之中,從未遇到過對手,名氣極為響亮。

    龍塵所遇到的強者中,此人給龍塵的危險感覺最為強烈,按照龍塵估計,這個人的實力,應該與白詩詩是一個級別的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眾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,那趙無爭厲害也就罷了,隊伍中像洛冰、穆青雲這樣的強者,竟然不下於十人,那這個隊伍簡直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洛冰和穆青雲雖然隻是從陣法中匆匆看了一眼,但是也能感受到趙無爭身上的恐怖氣息,隻不過他們沒想到隊伍中,還有那麽多強者。

    “三哥,你自身有問題?”穆青雲關切地道,其他人也都嚇了一跳,紛紛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手:“我說的問題,是指我修行的七絕玄陽功和星河蒼穹訣,在融合上,出現了一點問題,不要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